​​   大家好,我是小璐。

   走在路上没有人知道你涂的口红用的化妆品是什么品牌,但你的脸大脸小,或是腿粗腿短,腰细不细,3米之外都能看得出来。当你拖着一副肥胖的皮囊在大街上与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相遇,你会不会对她的身材评头论足,其实你只是在嫉妒她的身材。但你并不知道她曾经也是和你一样是胖子,经过不懈的坚持,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我体重高峰期的时候108.8斤,153cm的小个子108.8斤的体重,身材不仅臃肿还不能穿好看的衣服,非常的自卑。

   曾经我也是八十多斤的小可爱,瘦的时候你怎么样都好看,衣服随意穿都可以,打个瞌睡都是萌萌的。

   就这样觉得自己狂吃不胖,看到好吃的大口吃,晚上饿了烧烤奶茶火锅…任性吃

   就这么持续了半年的时间,我胖了二十多斤!刚开始觉得没什么,当那些许久未见的家人亲戚朋友见我了都说你怎么这么胖了,以前的衣服裤子穿成紧身的感觉的时候,一次一次被别人说你好胖,胖子,我知道了我变胖的事实,要自闭了。

   我下定决心减肥大作战,瑜伽垫拿出来没动几下就累趴了,放弃了……节食没几天太饿了受不了又放弃了……吃过减肥产品但是吃着肚子痛没什么效果又放弃了……

    当我要放弃减肥,自暴自弃的时候认识了小婷婷,关注到了她家的燃脂巧克力,咨询了很清楚,但是我又害怕没效果,没有立马就买,每当打开朋友圈都有她家的反馈,关注了很久下定决心尝试一下,我才吃了三天瘦了3斤!!没有特意节食也没有拉肚子,亲身体验过真的非常好。

     🍫sos燃脂巧克力,月瘦️8—️️30斤

一盒可以吃一个月,️有25颗。主要针对各种单纯肥胖型、顽固型、抗药型、肌肉型、结实型、松弛型、产后型、暴饮暴食型、内分泌失调型、天生小胖墩、多次减肥无效的、各种肥胖者一网打尽!无副作用不反弹。

         

      在女孩子花一样的年纪里

      千万别长成一颗多肉植物

  如果你也想改变,那就和小璐一起吧

      小璐微信号:Lxiaolu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