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最大的幸福,莫过于看着自己的孩子和狗狗打成一片。

在孩子的世界,狗狗的存在充实了他们的童年,他们在一起的相处模式可能是这样的~

但如果狗狗去世的话,这对孩子来说,就意味着失去了一个挚亲的朋友。

作为父母的你,要怎么告诉自己的孩子狗狗已经去世了呢?

国外一位父亲,就用了特殊的方式告诉孩子宠物离世的消息。

爸爸为儿子专门制作了一个小视频。

视频中,就是他们的狗狗麦迪,不同于往常,视频中的麦迪,头顶上多了一个光圈。

看到电视中出现麦迪的身影,小主人楞了一下。

此时,带有光圈的麦迪开口说话了“我是麦迪,对不起,我先走一步了,现在的我已经在天堂了”

刚才还是愣住的小主人,看到这里,眼睛忍不住噙满了泪水。

麦迪说“我好想你哦,但是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所以我就先不回家了”

不回家?小主人知道麦迪是不可能不回家的。

所以那不是麦迪,“因为麦迪不是这个样子说话的”。

他把头深深地埋在父亲怀里,说着“不是的”,眼泪不停地往外流,他知道,麦迪永远不会回家了。

看着小家伙伤心的样子,父亲知道自己的计划失败了,或许是因麦迪的配音的问题。

或许是因为,麦迪在临死前已经亲自和小主人告过别了,所以小主人清楚知道麦迪的声音。

实际上,这不是配音与原身不符的原因。

你以为孩子什么都不懂,其实他们什么都懂。

小主人知道天堂的含义,他知道麦迪不是不会回家了,而是不能回家了~

现在能做的,只有期盼麦迪在天堂也能过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