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是火影宗历时几乎是最久的一个村子,因为在之前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五大忍者村,都是一个种族一个种族的,好似那千手一族、宇智波一族等等,只有当柱间和斑联手建立木叶这之后,才有的其他忍村,而在这漫长的岁月中,木叶也是颇具经历的,甚至是经历了多次的毁灭!

而其中最让我们瞠目结舌的一次木叶即将毁灭的事件就当属大蛇丸毁灭木叶那次了!为什么小编要这么说呢?因为没有人认为仅仅凭借大蛇丸,竟然能够将传承已久的木叶重创,甚至险些毁灭!

NO.1【趁虚而入】

众所周知,中忍考试是几大国联合举办的忍者升级考试,而在这个时候,各个国家的忍者,各个派系的忍者都会齐聚一堂展开盛会!

所以,要论什么时候才是进攻木叶最好的时机的话,恐怕也就没有比这个时候在适合不过的了!因为知道五大忍村的矛盾,于是大蛇丸就开始调研,这不调研不知道,一调研是吓一跳呀,风影居然准备进攻木叶?

于是趁着这风忍村与木叶的动乱时刻,从而直接趁虚而入木叶的这个点子在大蛇丸的心中也就爆发来了!但他终究也是不能忍受木叶被别人毁灭,这才有了半路灭杀了风影这么一段剧情!

NO.2【兵力不足】

以上说的都是木叶的动乱,当然在这动乱之中也有兵力分散的原因,不过真正让大蛇丸这么肆无忌惮的对木叶出手的真正原因,还是木叶并没有真正强大的战力!

从火影的整个剧情来看,很明显自来也的实力其实是在大蛇丸之上的,即便是纲手与大蛇丸相差多少,再加上团藏也是一个影级忍者,木叶的战力已经不弱于任何一个忍村了。

不过,可惜的是以上战力,不会在外面浪就是出任务去了,而留在木叶的呢?也就是那这个普普通通的上忍和火影罢了,这种战力的存在,大蛇丸还不动手更待何时?

NO.3【秽土转生】

也许有人就会问,那难道大蛇丸就不惧怕火影了吗?当然怕!不过大蛇丸的底牌并不弱于三代火影,那就是——秽土初代和二代!

有了这两位的助力,即便是实力十不存一,那也不是现代忍者能够比拟的,更何况秽土转生的人不死不灭,就算是三代再厉害,也是敌不过的,而大蛇丸甚至仅仅看戏就足够了!

NO.4【总结】

基于以上三个因素,大蛇丸在第一次中忍考试的时候进攻木叶,可以说是完全有底气的,甚至于说是他单纯的就是想毁灭木叶,来个鱼死网破,恐怕也不是不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