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在微博上来分享自己腿型变美的经历,以前我都是默默看着别人变美,自己没有勇气,也怕落到自己身上效果就不好了。现在我已经做了脂肪填充矫正O型腿直腿术和大腿吸脂了,你问我现在就不怕了吗?其实我在上手术台麻药起效之前我都害怕,但是为了美我也拼了,还有就是面诊的时候就已经很相信医生的技术了,所以才鼓起勇气。

我是从梨形身材,O型腿变成现在的匀称直腿的。我的膝盖骨看起来有点大,膝盖下面一下子有个拐角,所以显得小腿外扩很严重,O型腿内侧的凹陷也不轻,再加上大腿粗屁股大特别显矮,尤其是大腿根,大腿内侧的肉肉还是松的,穿紧身裤穿裙子是我这辈子遥不可及的梦。

我在为博上看到博主@一颗小美豆分享的吸脂和矫正O型腿一起做,术后可以变直腿和细腿,越看越心动,本来是想去北京面诊看看在犹豫一下的,结果在医院看到几个刚做完直腿术出来的小姐姐,和她们聊了聊,还是决定不要浪费自己的青春,就决定做了。

手术过程 :术前拍照,画线,消毒,躺手术台上打麻药,进入了深度睡眠。我的弯腿矫正方案是:小腿外侧瘦腿针+小腿吸脂+脂肪填充O型腿+大腿吸脂+臀部塑形。

做了矫正O型腿和大腿吸脂后,我的恢复还算可以,就是好多好吃的不能吃啊,尤其是辣的不能吃,像我这种无辣不欢的人,能忍下来真的不容易啊。但是为了美,为了我的大长直腿。还是要对自己狠心一把。看着自己的腿越来越自然越来越直,大腿围小了6cm,腿细了穿以前的裤子都大了一圈就特别特别开心,每次照镜子都觉得自己虽然没有变成铅笔腿,但是现在腿也太美了吧,每日小幸福源泉就是我的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