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爱健身又爱纸片人的君机不可泄露,作为一个二次元资深爱好者,最大的快乐当然是追番啦!每月都有新番在朕的后宫等着被宠幸,每天都要思考去临幸哪个番剧真的是苦恼,而作为海外党,想要体会和谐的弹幕氛围,快乐追番就难如登天,今天就带给大家一个好消息!为了解决海外党的追番问题,快帆隆重登场!快帆解决的是番所在播出平台在海外的版权限制,解锁版权限制后,就可以自由追番和玩弹幕了!小手一点,轻松链接国内网站,愉快追番不是梦!







随着国漫在近几年的上升趋势,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在国漫市场厮杀出头的几部代表性的国漫,如秦时明月等,大部分都是武侠或者仙侠风格,那么为什么天朝人民更吃这种风格的动漫呢?

大部分题材,只要写的够长,故事拖得够久,基本到了最后的剧情都会大同小异,无非大团圆或者死了老婆活孩子这种一悲一喜的结局。







相对来说,国内在古代奇幻题材做的更久,之前的老一代国漫基本都是奇幻的神话故事,后来的网文基本也都是架空的古代背景,创作者有更多的创作经验和现成的素材,投资人也对此类题材更放心,该类题材多并不是一件坏事,如果连古代奇幻都少了,那环境可能真的已经恶劣到一种地步了。







大部分文化市场在发展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本民族的文化历史,并以此制作文化产品,美国好莱坞起步之初流行过西部片,日本电影也做过武士片,先把文化的根做好了,将来才能开枝散叶,读者在意题材恰恰证明了此时作品的质量已经不再是读者们首要考虑的问题,到那时,国内的文化市场才会更加多元,题材也会更多,提供给读者更多的选择。







就好比川菜馆首先要自己做好川菜,然后才会慢慢的扩充菜谱,加入烧烤拉面或者其它菜系。

还在为无法观看国内番剧平台而苦恼吗?快来安装快帆,持续关注小编,一起解锁更多追番干货吧!

最后当然是快帆吐槽时间,各位观众老爷们有什么想看的,想吐槽的,关于如何使用快帆一键回归种花家的问题等等,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会第一时间回复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