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的狗狗对于人类来说,已是95岁的高龄, 在生命最后的时光里,他们需要的不是多么优越的物质,不是多么有趣的玩具,而是主人每时每刻的陪伴~

Sunny是一只金毛猎犬,15年前,它还是小小一只,但是那时候的他,就已经找到了托付终身的主人。

他的生活并不孤单,因为主人的家中还有一个只有十岁的小主人。每天小主人都会和Sunny打打闹闹,日子就在打闹中过去了。

15年的时间,Sunny与这家人早已成了彼此的依靠,但是,15年对于狗狗来说,几乎就是一辈子。

随着年龄的增长,Suuny的身体变得越来越不好,前阵子,竟连路都走不动了。

这可吓坏了主人,因为谁都没有准备好接受Suuny离开自己。

到了医院,经过了一系列检查,终于找到了病因,Suuny的脾脏出现了很多肿瘤,肿瘤的压迫与造成的疼痛,使得Suuny无法站立,更无法行走。

为了让Suuny得到更好的照顾,主人决定给他安排住院。

五平米的病房,地上放一个毯子,足够给Suuny好好休息。不过小主人并不放心让他一个人住院,于是决定打地铺陪着他。

看着Suuny焦虑地发出叫声时,小主人忍不住对Suuny说:“宝宝,你焦什么虑啊”。是啊,我们都在陪着你呢,Suuny你不要害怕!~

为了缓解Suuny的情绪,小主人一直抱着他说着话,她与狗狗同吃同住,也只有在Suuny睡着时,才打开电脑,稍微工作一会。

当然,除了小主人会来照顾Suuny,其他家人也会轮流来照顾他,即便是已经有些年龄了的父母,也会陪着Suuny,而且至少会陪他十几个小时。

照顾Suuny的兽医忍不住感慨,一家人对Suuny的感情真的是非常深,他们的确从心里就把Suuny当场家人了。

或许是看到了主人们一个个这么尽心照顾自己吧,Suuny自己也在努力恢复。

几天后,Suuny已经可以自己走路了。

现在的Suuny,已经恢复了很多,医生表示,他还需要住院半个月,相信半个月后,Suuny,又可以变回以前那个活泼的样子了。

真心希望家人般存在的Suuny,可以多坚持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