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这部日本长篇动漫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记得上学那会我可是非常喜欢这部作品呢,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它突然就完结了,以至于我伤心了好长时间。虽然后来《死神》的漫画还一直处在更新的状态,可毕竟这没有动画看起来舒服一些。

如今《死神》的作者久保带人马上要推出新的作品了,据说这部《Burn the Witch》也是一个冒险题材的作品,至于它所讲述的故事内容大家还是自己去看看吧,这里我就不废话了。今天我们要讨论的问题其实是有关三大民工漫之一《死神》突然完结的事情。

其实从当年《死神》这部动漫还没有完结的时候来看,它的人气还是挺不错的,虽然与同等的动漫作品《海贼王》,《火影忍者》差了点,可毕竟《死神》也是个大IP的作品了,光靠着死忠粉的支持也是不容小觑的,可是作者竟然直接选择将其完结了。

不过事后我了解到,由于《死神》后来的销量和评价下降的太快,以至于这部作品一直处在被腰斩的边缘。虽然作者本来也想继续的更新下去,但是碍于题材和剧情的限制,已经没有什么能够添加进去的新看点了,以至于后来只能无奈地推出了《千年血战篇》来回馈大家。

好歹也算是给了《死神》这部作品一个完美的结局,不过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罢了。有人觉得《死神》完结是因为断更的问题导致的,其实这么说也是挺有道理的,这年头只要动漫作品断更的时间一长,许多人都会渐渐地将它们遗忘掉。要知道如今动漫作品制作出来的速度那真的是越来越快了,一年产出几百上千部动漫作品都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即便一部动漫再怎么好看,只要断更的时间过长,压根就没几个人会在记得它们,也就那些长篇动漫会稍微好一点,毕竟看得久了大家对它们还是有着很深的感情。不过我倒是觉得死神之所以第一个完结,主要是因为后期剧情不吸引人导致的,相信看过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死神》这部动漫看到最后真的是一点有趣的地方都没有。

毫不夸张地说继蓝染篇之后,《死神》这部动漫基本是没有什么看头了,不过因为情怀还是有不少人依旧追看着这部作品。其实如果作者能够在后期多加入一些比较新颖的剧情,我相信《死神》如今的人气一定不会比火影这些作品差到哪去。可惜现在《死神》已经彻底完结了,作者久保带人也开始在准备新的作品了,不过之前有听说《死神》的千年血战篇将要动画化,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假如是真的,那倒是又可以继续观看它了。那么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说出自己的看法。

本文由“哇呜说动漫”原创首发,严禁抄袭搬运,一经发现虽远必究。喜欢的小伙伴点点关注和赞吧!关注必脱单,图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