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伙伴们,生活不易,人间艰难,希望我们都能被温柔以待 ,希望人间更加美好 。守护地球,保护环境 ,让我们一起为美好家园努力!

不知不觉叶罗丽,已经陪伴大家到第八季了,但是2020年实在太难了……疫情……洪水……

小小叶很希望让仙境里的美好世界,让叶罗丽动画片陪伴大家度过快乐的时光。

但是……在这里还是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先听哪个?

坏消息好了(#^.^#)叶罗丽应各大视频网站的要求,从第四集开始将以VIP会员的形式播放。那么……好消息来了!经过叶罗丽的努力争取,会员集在次周就将变成免费播映哦!

举个例子!上周四更新的第四集会员可看,本周四将变成免费可看,而本周四更新的第五集将在下周免费哦。以此类推~

 

没有会员的小伙伴也不用急哦,虽然不能第一时间看到更新,会有点遗憾~但是最终都会让大家无限制完全看到。

最后希望大家收看清晰版本的哦,辛苦制作的画面内容,如果效果不好,动画师们会很伤心哒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祝愿大家幸福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