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家长问,土狗和柴犬简直太像了,怎么才能知道我买到的是不是柴犬呢?今天教大家四招鉴别~

1、头

柴犬:柴犬脸部整体呈现圆形,且脸部饱满圆润,耳朵类似三角形,比田园犬的耳朵要小,并且前倾直立,看起来非常牢固。

中华田园犬:额头平坦,嘴巴发尖且短。耳位高,耳朵呈直立或半直立状态,半直立的耳朵是向头部正前方半下垂。头部更加接近于狼的特征~

2、身型

柴犬:骨量丰厚,四肢强壮,有力,身长与肩高比例在10:11和10:12之间。也就是腿比身稍长。

中华田园犬:身体匀称而紧凑;中等大小,身长与肩高比约成1:1,整体近似正方形。

3、毛发

柴犬:双层毛。外毛直立,挺拔略硬,下层内毛柔软,非常密实,把外毛紧紧托起。毛量丰厚,十分柔软,看起来很有质感。

中华田园犬:基本是鬃毛,毛质又粗又硬,杂毛比较多哦。

4、性格

柴犬:柴犬大多数脾气比较倔强,比较常见的就是“柴犬拖”屁股一沉,坐地下就不走了哈哈哈

中华田园犬:中华田园犬性格都是比较温顺的,十分忠诚,听话,常用来看家护院。

不管是小柴犬还是田园犬,他们都是很忠诚的,希望大家考虑好之后再决定是否去养,千万不要中途抛弃他们,狗狗换主人真的会抑郁的哦。

柴犬怎么挑?柴犬价格是多少?去哪才能买到纯种的柴犬?哪里能找到专业的柴犬犬舍?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柴犬在线】

帮大家免费鉴定柴犬,远离黑心狗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