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比较聪明且行动敏捷,是一种适合家庭饲养的犬种,养一只柴犬可以对家庭带来很多欢乐,我们比较常见的是黑柴和赤柴。

●柴犬有四种颜色,分别是赤柴、白柴、黑柴还有少见的胡麻色,其中,赤柴的价格是最贵的,大概需要10000元以上,黑柴呢,一般价格也是在8000左右。另外,能够影响日本柴犬价格的有很多方面,比方说狗狗的血统、品相、毛色以及品相。

品相因素

柴犬幼犬会因为品相的不同形成在价格上的差异,品相主要也是取绝于品种的纯度及相关尺寸的标准,例如身高或肩宽及脸型及眼睛或耳朵长短等这些都是品相好坏的相关因素。

毛色因素

一般柴犬幼犬的毛色都是黑色或是褐色及深色为主,而且毛色越亮光泽度越好越柔软细腻品质也越高价格也高。

血统因素

柴犬幼犬的血统纯正度直接跟价格相联,例如一般柴犬血统纯正的狗狗在外型上也会更端正眼睛颜色也会很特别。

了解的越多,才能获得越好的小柴,铲屎官们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