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哆啦A梦》问世50周年的年份,而今天是2112.9.3出生的哆啦A梦的-92岁生日。好奇想问一句,这只蓝色的没有耳朵的机器猫可曾见证过你的童年时光,是否给你带去过快乐?

从1969到2020,50年间,哆啦A梦陪伴许多人度过童年,也给他们带去了许多欢乐。

提及哆啦A梦的诞生,可以说极富奇妙色彩。

1969年的某个截稿日,日本漫画大师藤本弘的家里突然闯进了一只小猫,虽说截稿时间将至,但大师还是和突然造访的小猫玩了起来,这一玩就是几个小时,等到发现快要来不及交稿的时候,大师在烦乱之中突然踢倒了女儿的不倒翁玩具,于是他灵光一现,将猫的形象与不倒翁结合起来,创造了蓝色胖子——哆啦A梦。

哆啦A梦,一只来自22世纪的猫型机器人,受主人托付回到20世纪,从主人的高祖父–小学生野比大雄的抽屉里冒出,从此便开始借助从四维口袋里拿出的各种未来道具帮助大熊化解烦恼与问题。

小的时候,我们都曾期盼某天拉开自己桌子抽屉的时候会冒出一束蓝光,出现一只专属于自己的蓝色叮当猫。

时至今日,如果说拥有一只无所不能的蓝色胖子较难实现,那么得到一枚可一同探索未知世界、纪录所有美好的蓝色键盘或许是更为简单的快乐。

蓝色代表未来、探索与梦想,和哆啦A梦一样,FirstBlood B16有着极富未来感的蓝色皮囊,键盘键帽整体采用淡蓝色+深蓝色双拼配色,延展出无限的空间想象力。

键盘上搭载的德国原厂Cherry机械轴承与其天生具有的敏捷反应力,让每一次输入与记录俨然变成了一场探索奇妙世界的旅程,简单快乐。

哆啦A梦浸透了许多人童年时期最难忘的快乐时光,陪伴孩子们一起探索了许多未知世界;而FirstBlood  B16则希望能成为你手中的造梦机器,陪伴你探索更多奇妙的可能,为你记录下专属于你的更多美好。

最后,欢迎您前往天猫【firstblood旗舰店】获取这一份简单快乐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