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怀胎,随预产期的临近,您是否期待又紧张?

害怕分娩的疼痛?担心是否能顺产?

其实生孩子是有很多方法和技巧的。

只要您学会了这些方法,能大大缩短疼痛的时间、减轻疼痛的感觉。

8月29日上午

一场自然分娩课堂

为帮助准妈妈们了解分娩技巧

如意家特别邀请中国医科大学妇产科医生

高静翔老师带来“自然分娩,安心顺产”孕妈活动

高静翔老师为孕妈带来不同产程的体位实操、分娩模拟等, 给孕妈咪们分享了分娩的过程、多种分娩的选择利弊及减痛分娩的方法等,告诉孕妈咪们自然分娩对宝宝健康降生的重要性,鼓励孕妈咪们自然分娩。

课堂上,高老师用生动的肢体语言和抑扬顿挫的讲解方式,让大家听得非常过瘾,孕妈们完全被带入分娩情境中。

高老师将快乐分娩知识讲得浅显易懂,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提前了解分娩的征兆,以及可能会遇到什么情况,怎样配合医生顺利分娩等。

高老师教得认真,准爸爸们学得认真,给一个大大的赞

孕妈们在准爸的配合下,体验快要分娩的状态,以及如何应对分娩,尽量少疼痛,尽快生产,并减少侧切几率。

准爸爸配合孕妈,一起做瑜伽动作,能够促进宝宝快速入盆,从而缩短产程。

高老师鼓励孕期做瑜伽,孕妈练习瑜伽可以增强体力和肌肉张力,帮助孕妈改善腰酸背痛的症状,有助于控制体重和预防便秘,有助于顺产。

来参加活动的孕妈,很多都是老粉丝,她们表示很喜欢参加如意家的孕妈课堂,不仅学到了分娩知识,还对即将到来的分娩做到心中有底,不再那么害怕了。

同时,让老公一起参与活动,对增进两人的感情以及未来小家庭的感情都有很大好处。

下期孕妈课堂内容更精彩

赶快预约报名

9月5日周六

上午09:00

-广安如意家五楼-

【福 利 时 间】

七夕分娩活动继续进行当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预约咨询

当“惊喜”降临时,早孕检查不能少超值早孕检查套餐来袭

阳光备孕季
超值备孕体检套餐来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