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喵什么喵联手超人气腾讯动漫「猫妖的诱惑」出手机周边啦!


我们选取了漫画中经典的名场面以及超可爱的Q版形象,精心设计了10款不同图样的产品~

产品为舒适的磨砂手感,颜色细腻不变色。镜头保护处也采用最新的3D全包,给手机更全面的保护!颜值与实用性并存~

   

  《猫妖的诱惑》这部漫画作品,连载在腾讯动漫平台上。是一部有重生设定的玄幻风少女漫画,讲述了猫妖和道长前生今世的爱情故事。剧情节奏紧凑,结尾的揭开谜题的反转更是令人意想不到。是一部搞笑又动人的优秀作品。

    这部作品第一阶段连载到330话结局,漫画收藏数已突破300万,在腾讯动漫平台整体人气第12名。在今年,作品又重新开始连载,继续讲述男女主的全新生活!

   

    随着国漫日益崛起,越来越多的国产动漫优秀作品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虽然我们依然在路上,但是随着着越来越多的创作者们的投入与付出,以及越来越多读者的认同与喜爱,相信国漫会在路上越走越快,创造更好的未来。

更多产品信息:


有没有更加喜欢了呢?!

购买指路 👉

喵什么喵 EXCUSE MEOW淘宝店首发

【淘宝店铺 搜索:喵什么喵 EXCUSE MEOW】

 京东腾讯动漫官方旗舰店 本周末上架

【京东搜索:腾讯动漫官方旗舰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