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姐为大家整理了郑州在眼综合、双眼皮、眼修复方面,一部分反馈较好的医院医生供大家参考。

嫌麻烦,不想看字的懒宝宝,也可自助查询排名靠前的医院医生资料。

👇 👇 👇

医院医生 资质排名 价格 案例反馈 查询通道 请点我!

医院: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

推荐医生:杨瑞国

评价:杨医生曾在河南整形医院工作多年,精通鼻眼综合整形,手术风格细腻,擅长项目:锚定明眸亮眼术、达拉斯综合隆鼻、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等。

医院:郑州都市风韵

推荐医生:李广平

评价:李广平拥有20余年整形外科临床经验,现担任都市风韵整形医院吸脂瘦身客座专家,擅长全身塑形、眼部等,在吸脂塑形方面的名气比较大,反馈也不错!

医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美容科

推荐医生:刘月丽

评价:刘医生从事整形美容专业十年余,熟练掌握各种常规整形美容手术,具有深厚的美学修养,擅长个性化手术设计,专项研究面部五官精细化手术、形体雕塑以及妇科整形技术,善于融合整形外科技术与美学规律,实现医学与美学的完美结合,成就其手术操作精准细腻,达到整体和谐、完美自然。

医院:郑州美眼

推荐医生:田国静

评价:田医生从事整容美容行业已有三十多年,累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是在眼科整形方面尤为擅长。手术特点是创伤极小、恢复快,完全没有疤痕,整形技术得到广大爱美者的认可。

所属医院:郑州欧兰整形医院

推荐医生:李功哲

评价:李医生曾在郑州东方整形医院等多家医院任职,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及研究工作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医学实践经验,擅长项目:鼻中隔、耳软骨鼻综合整形术、肋软骨鼻综合整形术,鼻修复,欧兰特色综合眼整形。

所属医院:郑州芳艺

推荐医生:曾康

曾医生的反馈不是很多,资历还不算很深,但是在手术细节上他的处理比较细心,擅长做双眼皮手术、吸脂、自体脂肪填充,案例多是以双眼皮为主。

医院:郑州东方整形医院

推荐医生:王福生、郑学东

王医生很亲切,擅长做双眼皮和隆鼻,案例也比较多,和求美者的沟通也会比较的细致

郑学东医生擅长各种高难度鼻综合塑形,各种鼻畸形修复,多次失败隆鼻修复等。

医院:郑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推荐医生:张芳、周蔚

张医生挺认真负责的,做全切手术比较多,双眼皮修复也在做,而且术后反馈也还可以,风格比较多变,审美也可以

周蔚相对来说比较年轻,审美较好,从业十多年,手术上万例,经验丰富,擅长拉斯鼻综合、眼综合整形、面部五官精雕、吸脂塑形

嫌麻烦,不想看字的懒宝宝,也可自助查询排名靠前的医院医生资料。

👇 👇 👇

医院医生 资质排名 价格 案例反馈 查询通道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