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对于帮助客户实现健康和健身目标很重要。为了获得最佳健康,您必须均衡饮食并配合健身计划。如果您吃正确的食物,可以降低健康问题的风险并降低压力水平。

当存在情绪紧张或涉及压力的情况时,就会出现压力。每个人以不同的方式应对压力。一些客户通过情感饮食来应对它,而另一些则可能根本不吃饭。

您可以想象压力对客户健身目标的影响。它不断波动,增加了对某些营养素的需求。您推荐的食物选择可能会增加或减少压力水平,因此根据他们所吃的食物来监控客户的感觉至关重要。

让我们仔细研究一下压力以及如何通过吃某些食物来减轻压力。

什么是压力?

压力是自然的反应,为身体的变化做好准备。当大脑对新的需求做出反应时,它会承受压力。在紧张的情况下,人体会释放一种称为皮质醇的化学物质。

皮质醇是分解代谢应激激素,被称为战斗或逃跑反应。这种激素会增加体内的能量产生。如果您承受压力,那么您的皮质醇水平很高。

举重过程中会发生肌肉分解。由于这种压力,体内炎症增加。这种炎症反应是自然的,但如果不加以解决可能是有害的。

慢性应激会损害健康组织,并导致诸如关节炎之类的疾病。这会影响骨骼和关节的健康。

压力期间释放的另一种化学物质是肌酸激酶。这种化学物质有助于训练后的身体修复。压力会驱动肌酸激酶的产生,但过多会对身体产生毒性。

健康食品如何真正减轻压力?

食物中的营养物质以多种方式影响着人们-改善能量,引起过敏反应,启动激素产生等等。食物有助于减轻压力的三种方式包括:

增加血清素生产

大量营养素(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以卡路里的形式为人体提供能量。复杂碳水化合物的主要能源为身体和大脑提供了能量。这些调节体内的血糖。

碳水化合物会增加大脑中5-羟色胺的生成,并有助于稳定血压。血清素是使您感到快乐的激素。血清素的增加有助于减轻压力,抑郁和炎症。

血清素含量低会导致:

悲伤

情绪低落

低能量

张力

甜蜜的渴望

供应α-乳清蛋白

乳清蛋白是一种众所周知的补充肌肉的蛋白质,它由蛋白质和乳糖酶制成。而且它可以通过其主要蛋白质成分α-乳白蛋白来减轻压力。

该蛋白质包含高水平的必需氨基酸,称为色氨酸。它有助于减少皮质醇和增加5-羟色胺。您仍然希望建议客户从食物中获取色氨酸和蛋白质。

输送脂肪酸

最后,健康的脂肪含有omega-3脂肪酸。长链脂肪酸有助于减少压力荷尔蒙并预防抑郁症状。它们还严重影响炎症。

哪些食物可减轻压力?

食物的选择会影响血清素的水平,进而影响幸福感。吃正确的食物可以帮助客户改善身体,情绪和精神压力。

压力会耗尽人体中的许多维生素和矿物质,例如维生素C,B和E。补充营养损失的更多原因。您必须知道如何调整饮食以有效对抗压力。

这将帮助您在营养方面建立成功的职业生涯。让我们看一下提供营养以减轻压力的食物。

鳄梨

鳄梨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和镁等营养物质的水果。对压力影响最大的主要成分是镁。这种矿物质有助于支撑骨骼结构,血压和心律。这种抗压力营养素有助于缓解身体紧张并改善睡眠。

了解鳄梨还如何支持心血管健康。

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是一种富含可可的巧克力。这种抗氧化剂可改善人的压力水平,血压和血液循环。优质黑巧克力可可含量可达85%。

它包含营养物质,例如:

钾盐

锌锌

适度使用黑巧克力,因为它确实有糖。

鱼是减轻压力的另一种好食物。鲑鱼等肥鱼含有维生素D和omega 3脂肪酸。EPA和DHA组成脂肪酸本身。它们具有抗炎作用,有助于缓解抑郁症状。Omega-3脂肪酸也可能使情绪障碍患者受益。

水果

水果中维生素C含量高。维生素C是改善免疫系统的多种维生素之一。桔子,草莓和蓝莓富含抗氧化剂和植物营养素。

植物营养素是人体防御自由基的防御机制。这会增加白细胞并阻止健康细胞受损。

酸奶

酸奶等益生菌食品有助于改善肠道健康。大脑控制包括消化在内的一切。拥有健康的肠道环境会影响大脑和情绪。当您紧张或焦虑时,大脑和肠道的连接最容易发生。如果您曾经经历过胃部“蝴蝶”,您就会知道这种感觉。

火鸡

还记得乳清蛋白对压力管理的好处吗?来自蛋白质的大量色氨酸有助于饥饿和幸福。火鸡是一种蛋白质,其中含有大量这种必需氨基酸。该蛋白质在体内产生烟酸,有助于产生和分布5-羟色胺。

麦片

复杂的碳水化合物不会像简单的糖那样刺激血糖水平。当您承受压力时,血糖水平会升高。由于燕麦是一种复杂的碳水化合物,因此有助于为大脑提供燃料。大脑拥有的燃料越多,产生的血清素就越多。这有助于调节抑郁症状。

绿叶蔬菜

抗氧化剂含量和自由基之间的不平衡会导致氧化应激。羽衣甘蓝,菠菜和芹菜等蔬菜有助于抵抗炎症并缓解压力。

绿叶蔬菜含有有助于放松的镁和叶酸等营养物质。当您承受压力时,体内的维生素B就会耗尽。叶酸是一种B族维生素,可帮助将碳水化合物转化为能量。这会影响体内的多巴胺水平,这种激素会影响您的愉悦感和满足感,例如对食物的渴望。

限制某些食物的消费

正如某些食物可以减轻压力一样,其他食物也可以增加压力。糖是引起炎症的最受欢迎的营养素之一。摄入过多的糖会导致胰岛素水平升高。当胰岛素水平急剧增加时,这些水平最终会下降。这就是能源崩溃的源头。

这种持续的波动会影响情绪和情绪。高水平的炎症和压力会损害健康的组织和激素。通过限制以下食物或营养物的种类来避免身体和情绪上的并发症:

白面粉

加工食品,包括肉,碳水化合物和垃圾食品

精制糖

油炸食品

果汁和汽水

咖啡因

新浪微博@GFIC全球健身情报中心

微信公众号@GFIC全球健身情报中心

记得点赞,关注和转发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