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塑酷冷冻溶脂3个月怎么没有效果?一般需要做几次?

塑酷冷冻溶脂不开刀不手术,就可以让你轻松享“瘦”,是很多美眉都心仪的塑形方法。

街上那些瘦瘦的姑娘穿衣服总是觉得很百搭,低头看看正在吃汉堡的自己,常常感叹,减肥怎么就这么难?明明运动跑步瑜伽一样没有少,腰上的肉肉还是顽强的在身上占有一席之地。今天要说的是塑酷冷冻溶脂这种黑科技的出现,让你对肉肉不再过分纠结。

什么是塑酷冷冻溶脂?

酷塑CoolSculpting冷冻溶脂技术是利用人体内脂肪细胞不耐低温的特性原理而设计的,运用摄氏4度的恒低温,将冷冻溶脂仪置于人体皮肤表面,例如:腰部、腹部、背部、臀部等脂肪比较容易堆积的部位,遇冷的脂肪细胞会自我凋亡,透过身体自然代谢过程,温和地排出体外,达到瘦身效果,完全不需外力介入。

哪些人适合塑酷冷冻溶脂?

1、 非重度肥胖且想要雕塑局部者;

2、 拥有腰腹部赘肉、后背赘肉困扰者;

3、 产后局部肥胖者。

冷冻溶脂适用于局部减肥,一般用于腹部、上臂、大腿、臀部、背部和双下巴部位,不能用于全身,而且一般适用于饮食合理经常锻炼,却甩不掉局部赘肉的人。

为什么做完塑酷冷冻溶脂感觉没效果?

因为每个人新陈代谢快慢不同,大约三周后,治疗部位的脂肪层厚度开始减少,死亡的细胞会被身体当作是体内垃圾,在2-4个月间会自然排出体外,这也是身体自然代谢破坏后的脂肪所需的时间,基本3-5个月治疗部位脂肪层明显变薄,之后身体曲线也才开始显示出来。

听说塑酷冷冻溶脂做一次效果不明显,那一般需要做几次?

正常是1个疗程就能达到一个良好的效果,也就是3次,求美者接受1~3次治疗,每次间隔3个月。塑酷冷冻溶脂治疗每个部位需要1小时左右,治疗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暂时的发红、肿胀、瘀伤、僵硬、刺痛、酸麻、触痛、疼痛或瘙痒,通常在几天内就会消失。

当然具体要根据局部脂肪堆积的轻重程度,去制定一个瘦身方案和疗程。全部疗程结束后,小编还是建议美眉们坚持健康的饮食,合理的运动锻炼,这样塑身的效果便可持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