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探店|胖哥俩肉蟹煲

🍽【美食攻略】

🍱餐厅名称:胖哥俩肉蟹煲(光谷店)

📍详细地址:光谷步行街MPV活力客5楼

🚗交通攻略:地铁2号线到珞雄路站A口出

🕙营业时间:上午9:30—晚上21:00

🍽推荐菜品:

牌肉蟹煲、鸡爪煲、牛蛙煲、牛排煲、虾煲

🍱菜品体验:

1【招牌肉蟹煲】

肉蟹煲肉蟹煲

肉蟹煲是来胖哥俩必点菜品,现在已有几年前的128元涨价到158元一份了。肉蟹煲里含4只梭子蟹,10几只鸡爪,锅中还有土豆、年糕、豆腐打底。满满的一锅分量十足,两三个男生一起都可以吃饱。 汤汁酱香浓郁。

鸡爪鸡爪

鸡爪软糯,易脱骨,入口即化。 

螃蟹螃蟹

蟹肉的蟹壳、蟹钳、蟹身分离。 蟹腿和蟹钳都肉质鲜嫩,吃起来让人很满足。

2【牛排煲】

牛排煲牛排煲

和肉蟹煲一样也是一大锅,里面配菜有土豆、萝卜、笋片、鹌鹑蛋、千叶豆腐。这里的牛排都是大块,骨肉分明,经过慢火熬成而成。

牛排牛排

搭配着锅中的秘制酱料,吃起来鲜美多汁。

牛排肉嫩中带有嚼劲,是下饭好菜。  

土豆和鹌鹑蛋等配菜在酱汁调拌下也很入味。

3【口水鸡】

口水鸡口水鸡

价格32元一份,是招牌菜。除了吃起来口感紧实的鲜嫩鸡肉,还配有不少花生米,作为冷凉菜是很好的选择。

4【香捞鸡蛋干】

香捞鸡蛋干香捞鸡蛋干

价格16元一份。鸡蛋干是将鸡蛋全蛋或蛋清蛋粉浓缩加工而成。看上去像是豆腐干,能闻到鸡蛋的清香味,吃起来口感细腻,嫩滑爱吃,搭配的红辣椒也不辣。

5【酱黄瓜】

酱黄瓜酱黄瓜

价格13元一份,凉拌黄瓜作为开胃凉菜有解腻功效。他们家的酱黄瓜很鲜嫩,吃起来比较甜,香脆爽口。

6【果汁饮料】

西瓜汁和金桔柠檬西瓜汁和金桔柠檬

我们这次四个人点了四杯果汁饮料。有西瓜汁、金桔柠檬、胖胖撞奶、山楂小乳酸。四种果汁饮料口感都比较纯正,喝起来清爽解渴。

🖼餐厅环境:

胖哥俩遍布全国,不过装修环境都差不多,基本是江湖海洋风设计,店里灯光偏昏暗,座位以沙发卡座为主。

❤️服务:

胖哥俩的生意很好,门外经常能看到很多排队的顾客。服务员虽不多,不过有需要也是可以随时叫到帮忙的。

💰人均消费:80元

🍜推荐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