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说吸脂瘦身是不错的减肥方法

但很多人都会担心

吸脂瘦身会不会反弹呢

有什么误区呢?

那就来唠唠吧~

吸脂瘦身会不会反弹呢?

吸脂瘦身是目前非常潮流的瘦身方法,此方法对操作者的技术要求非常严格,因此我们在做吸脂瘦身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到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

人到了成年之后,人的脂肪细胞数处于恒定状态,吸脂减肥则是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数脂肪细胞,只要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多加注意与护理,饮食方法加以调节,那么保持苗条的身材一般是不成问题的。

​​

吸脂整形的常见误区是什么?

有人认为吸脂减肥是吸脂越多越好,想吸多少就吸多少,想吸哪就吸哪,但是专家告诉我们吸脂手术减掉的脂肪量视不同的人体体质而定,关键是脂肪减少的量是多少。

正常情况下,抽出的脂肪量不宜过多,抽脂减肥如果抽出太多的脂肪细胞可能会引起身体的不适,要遵循“多次少量”的原则。

吸脂过程会不会很恐怖?

整形医生会在需要抽取脂肪的隐秘部位做切口,注射麻醉剂和肿胀液,然后通过将吸脂管插入到脂肪分布的地方,通过吸脂仪器抽取脂肪,完成瘦腿的过程。

作为目前先进的水动力吸脂,在手术过程中可以有效的避开血管和神经,很大程度保证术后腿部肌肤的平整。

吸脂过程是全程无痛感的,你睡一觉醒来后,手术就做好了,所以不会恐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