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某平台统计了网友关于“最希望获得的漫画能力TOP10投票结果”,在该名单中我们看到的基本都是熟悉的作品,但其中有一部作品表现太过亮眼,在榜单中占据了大量的位置,看来作品不仅人气非常高,在设定方面也非常受漫迷欢迎。

下面就跟笔者一起来看看此次上榜的作品和对应的能力吧!

排名排名

前三表现亮眼,第一名估计大多数人呢都想要

榜单上排名第一的是《机器猫》中哆啦A梦四次元口袋,小时候看机器猫的时候,谁不想拥有一个这样的口袋呢,哆啦A梦利用四次元口袋为大雄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麻烦,据说这个口袋直接通向除了目前三次元世界的另一个世界,无论什么东西都能装得下,还有无数新鲜神奇的道具,不得不佩服作者的脑洞,才让我们看到这个神奇的存在。

四次元口袋四次元口袋

第二个是《齐木楠雄的灾难》里面的主角齐木楠雄的超能力,齐木楠雄会的超能力实在太多了,拥有足以匹敌整个宇宙的能力,包括心灵感应、传心术、透视,还有瞬间移动(有三分钟的冷却时间),千里眼、意念控制,变身等一系列你可以想到的大多数超能力,曾经说过“认真地全力以赴的话,只用三天就能将人类全部杀光”这样的话。他的超能力在其他作品里很多人只拥有一样就心满意足了。

齐神齐神

排名第三的是《海贼王》当中路飞的恶魔果实橡胶果实的能力,路飞在作品中因为橡胶果实的能力,不仅拥有了匹敌各路大佬的能力,还可以随意吃喝不怕变胖,路飞这种纤细的身材很多妹子应该会比较喜欢。

睡觉都在吃睡觉都在吃

前三名的能力在现实生活中真的非常实用了,应该也是大多数人想要获得的能力。

《鬼灭之刃》霸榜,五大呼吸能力登榜

除了前三之外,在榜单上第4、5、7、8、9名都是《鬼灭之刃》中的呼吸能力,第4名水之呼吸是主角炭治郎和水柱富冈义勇使用的,效果十分美丽。

两种两种

第5名虫之呼吸是蝴蝶忍的招式,受制于女性的体力,她不能使用很多需要强力量的大招砍下鬼头,所以特制了这个以毒制鬼的招式,这个招式也是组织里面最漂亮的

虫之呼吸虫之呼吸

先说下第9名是善逸的雷之呼吸,在善逸陷入沉睡状态的时候使出的大招,这个招式力量感十足,非常帅气。

雷之呼吸雷之呼吸

再来看第7和第8名,分别是炭治郎的嗅觉,他曾凭借这个感知到空气中的血腥味从而判断敌人;另一个是善逸的听觉,他刚进入蜘蛛山的时候就凭借此听到了几公里外的惨叫,顺风耳实锤。

神奇的嗅觉神奇的嗅觉

此次《鬼灭之刃》五大能力上榜,很大原因应该是得益于这部作品这两年迅速积累的人气,让很多小伙伴对此印象深刻。

剩下的两个一个是半冰冻半火烧的效果,不过多介绍了。最后一个是高人气作品《龙珠》里面的“瞬间移动”能力,这个能力也是很多人的心头爱了吧。

经典瞬移经典瞬移

以上就是此次榜单上的所有能力介绍了,你最喜欢哪个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