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首先了解下关于柴犬的价格问题:就柴犬市场目前的行情来看,进口的种公有几万到几十万不等,看品相和赛绩,这决定了其直系幼柴的价格,在1.5w-3w左右。

如果想要家庭饲养的宠物犬的话,可以考虑其直系的生的幼柴,既能保证血统的纯种,同时价格也不会那么昂贵。

二、其次是柴犬预订问题,找到了一只自己心仪的狗子,带回家需要走哪些流程:

1)一定是要等柴犬三针疫苗齐全后,方可从商家带走,能保证幼犬的一个健康问题。

2)交完定金之后,可以要求卖家每天发些小狗的成长视频。

3)疫苗齐全后,买家付完全款,由卖家负责联系空运或宠物托运专线,上车前要求再次发托运视频

4)去机场迎接你的小柴吧~一般情况下走空运一到两天都可以到哦。

免费鉴定柴犬 关注公众号【柴犬在线】免费鉴定柴犬 关注公众号【柴犬在线】

三、最重要的售后问题:正规商家的犬舍都会保障为期半个月(犬瘟和细小)柴犬的健康问题。一定要看好合同,是否包含此项。

一只品相好的柴犬怎么挑?柴犬价格是多少?去哪才能买到纯种的柴犬?哪里能找到专业的柴犬犬舍?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柴犬在线】

帮大家免费鉴定柴犬,远离黑心狗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