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塑型哪种好?

女人们都希望拥有性感的翘臀,以展示自己的身材,然而有很多的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臀部会出现松弛下垂现象,从而导致臀形甚至身材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那么,臀部塑型哪种方法好呢?吸脂提臀术后恢复时间长吗?

吸脂提臀效果:

臀部吸脂手术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术后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然后再变得自然大致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

臀部吸脂后多久能恢复?

吸脂医生介绍,一般来说臀部吸脂手术过后一般会有肿胀的现象,术后3-4天就可以正常生活了,但臀部吸脂消肿和拆线需要7-10天的时间,而且每个人的体质以及选择的医生技术等等因素不同,恢复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不过要完全恢复,还是需要3-6个月的时间哦!

臀部吸脂后会反弹吗?

臀部抽脂手术是目前十分常见的一种手术瘦臀部的方法,这种瘦臀部的方法优点很多,臀部抽脂手术于无切口、不反弹、无需节食、安全可靠、去脂速度快、手术简单。臀部抽脂后不会反弹,这是因为成年人脂肪细胞的数量是恒定的,吸脂术确切可靠地减少了人体脂肪细胞的数目,即使术后剩余的脂肪细胞体积再增大,其总的体积增加也是有限的,是不会有反弹现象发生的。

臀部吸脂后注意事项:

1、术后尽可能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须长时间卧床休息。

2、饮食应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3、遵照医嘱口服消炎药3-5天。

4、注重休息,不过分在意肿胀期不的效果,良好的心态有助于手术恢复。

5、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6、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7、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西安做臀部吸脂需要多少钱?

一般情况下,做臀部吸脂大概需要10000-30000元,具体费用跟以下因素有关:

1、求美者臀部实际肥胖情况

求美者个体存在差异,臀部脂肪堆积状况就不同,需要吸脂瘦臀的面积大小就存在差异,那么进行吸脂减肥手术的费用自然就不同了。

2、吸脂瘦臀减肥方式

目前吸脂方式很多,有负压吸脂、电子吸脂、超声波吸脂等,每种吸脂手术方式的价格都是不同的。求美者在术前一定要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臀部吸脂方式。

3、求美者选择的整形机构

各医疗机构在医疗资质、技术设备、专家实力、治疗效果等方面存在差异,对吸脂减肥术的价格定价标准就不同,正规整形医院进行吸脂瘦臀,手术费用较一般小医院要高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