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bowl of chocolate brownie ingredients being stirred by a spatulaA bowl of chocolate brownie ingredients being stirred by a spatula

核仁巧克力饼有点像甜点的比萨饼。即使他们还好,他们仍然很棒。用盒装混合物制成的巧克力蛋糕是一个可靠的众人,但就口味而言,它们的得分往往不超过10分(满分9分)。通过将您的盒装混合物与美味的其他食物混合在一起,获得完美的10分。

添加椒盐脆饼外壳

Crunchy snack pretzel backgroundCrunchy snack pretzel background

如果您无法获得足够多的涂有巧克力的椒盐脆饼,那么这种简单的布朗尼升级将是您最喜欢的甜点。制作椒盐脆饼皮就像将碎的椒盐脆饼与少量糖和融化的黄油混合一样容易。将面包皮烘烤约10分钟,然后将准备好的布朗尼混合物倒在上面,然后烘烤直至凝固。咸甜的松脆饼干是果仁巧克力蛋糕的完美平衡。

搅拌浓缩咖啡粉

CoffeeCoffee

对于热爱咖啡的人来说,喝点儿乔从来都不是一个坏时机。将咖啡粉加到您的布朗尼蛋糕混合物中,即可注入具有美味摩卡香气的甜点。加入几茶匙或更多茶匙,以增强咖啡香精。即使您不喜欢意式浓缩咖啡的味道,您可能也想尝试在混合物中添加一点;它将增强巧克力的风味。

让他们成为小人物

Stack Of Mint Chocolate Fudge BrowniesStack Of Mint Chocolate Fudge Brownies

薄荷和巧克力是经典的组合。有几种方法可以将盒装布朗尼蛋糕注入薄荷味。首先,您可以将薄荷提取物添加到面糊中。另外,也可以选择带有薄荷糖霜和巧克力甘纳许可选层的顶级布朗尼蛋糕。巧克力蛋糕上结霜的时间越长,它们就会变得更湿和更细。

紧缩搅拌

Close-Up Of Chocolate Brownie With Sugar IcingClose-Up Of Chocolate Brownie With Sugar Icing

当涉及盒装布朗尼蛋糕的松脆添加物时,您的想象力是唯一的限制。加入任何种类的坚果,碎椒盐脆饼,碎饼干或涂层糖果。脆米糊或太妃糖块也会增加质地。如果您喜欢香料,则加入肉桂糖。它们会在烤箱中融化一些,但仍应保持酥脆。

加一些花生酱

Buckeye BrowniesBuckeye Brownies

一种改善由盒装制成的布朗尼蛋糕的保证方法吗?用花生酱和更多的巧克力覆盖它们。使用混合物可以省去制作“七叶果仁巧克力饼”的一半工作。在一批烤布朗尼蛋糕上撒上花生酱,巧克力釉或糖霜。

把他们变成纸杯蛋糕

The whisk for mixing and preparing chocolate cupcake and muffinsThe whisk for mixing and preparing chocolate cupcake and muffins

任何对三明治如何切割持强烈看法的人都知道,有时候改变食物的形状似乎真的会改变它的口味。通过在烤箱中烘烤准备好的布朗尼混合物来将其付诸实践蛋糕盘。将它们烤成纸杯蛋糕,可以使每块布朗尼蛋糕的边缘松脆。在完成的巧克力蛋糕上放上糖霜。

细雨伴甜或咸

Chocolate sauce drizzled on brownieChocolate sauce drizzled on brownie

说实话。细腻的布朗尼蛋糕加上丰富而美味的食物,让您觉得自己是专业的糕点厨师……有时,您甚至可以假装在想象中的烹饪节目中与观众交谈。显然,细雨的巧克力酱是任何批次布朗尼蛋糕的理想浇头。咸焦糖或新鲜浆果酱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三倍巧克力

Homemade Gooey Double Chocolate BrowniesHomemade Gooey Double Chocolate Brownies

如果巧克力好,难道不是说三倍的巧克力是好三倍的巧克力吗?好的,数学无关紧要-底线是增加巧克力蛋糕中的巧克力含量也会增强其风味。尝试在可可粉中搅拌,在巧克力片中混合,然后在巧克力蛋糕或甘纳许上加奶油。

芝士蛋糕馅中的漩涡

Brownie cheesecake cake with cherry and chocolate on dark background. Top view.Brownie cheesecake cake with cherry and chocolate on dark background. Top view.

芝士蛋糕布朗尼只是那些喜欢布朗尼但不喜欢浓郁巧克力风味的人所喜欢的。用丰富的蛋cheese芝士蛋糕馅料切碎甜甜的布朗尼蛋糕混合物,使它们更加甜美。此外,这些零食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制作起来却非常简单。将布朗尼面糊倒入准备好的锅中,然后倒入奶油芝士,糖和鸡蛋的简单乳酪蛋糕面糊。烘烤前,用小刀将混合物搅动。

实验提取物

almonds in a white plate and glass bottles with oil on a black tray on a wooden tablealmonds in a white plate and glass bottles with oil on a black tray on a wooden table

提取物是改变盒装布朗尼蛋糕基本口味的最有效方法。这些浓缩的液体会注入每一口。加入少量香草或杏仁提取物,可巧妙地提高巧克力蛋糕的风味。如果您手边有柠檬或椰子调味料,也可以尝试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