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选择对的内衣

选择内衣尺寸要正确,采购时试穿非常重要,不要只凭尺寸就购买,因为不同厂牌的内衣规格尺寸都有差异,因此购买时一定要试穿。现在已经有很多内衣业者针对副乳问题推出了机能内衣,若自己不会正确穿着,别害羞,应大胆请专柜小姐帮忙,毕竟身材是跟着自己一辈子的,选对内衣的尺寸比较重要比面子重要得多。

2、做哑铃运动

哑铃运动可以帮助消除腋下的脂肪,从而强壮胸肌,常常做这项运动可以有效消除副乳。首先上手臂紧贴身体侧边,双手紧握哑铃,下手臂尽量向上靠近,然后整个手臂在身体两侧张开,最后向中间靠拢,每天反复进行此动作20次。

3、做上举手操

做上举手操有效防治胸部下垂,减少副乳的形成,还有瘦手臂,增加肢体柔软度和预防五十肩的功效。

具体做法:首先上身挺直,收腹夹臀,将拿着瑜伽球的双手往上抬,并绕到后劲部位。然后背脊挺直,将瑜伽球往后上方延伸,手臂打直,感觉上手臂在用力。再将手慢慢放下,回到做法1时的动作。最后来回重复此操6-8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