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早上宝贝六点零六分醒来吃奶,吃饱后奶奶抱下去亲近大自然。

   我刚准备洗漱,突然有人开门进来,是奶奶抱着宝贝上来了。我很纳闷:怎么刚下去又上来了?奶奶说宝贝屙粑粑了。哦~原来如此。

    洗好屁屁后就一直在玩,玩累了吃奶。现在宝贝的饭量有点大,一次需吃130毫升的奶,宝妈来不及产奶,就把以前多了吸出的奶拿出来热给宝贝吃。宝贝才吃得饱。

    中午睡了一大觉。醒来吃奶后又补了一点以前吸出的奶。可是宝贝刚吃好,又屙粑粑了。宝妈一看,好像有点不对头,宝贝有点拉肚子,是不是以前的奶有问题?昨天宝贝屙了四次粑粑,添加的也是6月14号的奶。宝妈当机立断:六月十几号的奶不能吃了。后来不吃果然就不屙粑粑了。看来真是奶的问题。

    吃好晚饭,我推着太外婆去印象城逛逛。后天要回去了,再不带太外婆逛就没机会了。

   等我们回来,宝爸就催着热奶。冻奶化开后热着,宝妈告诉我说:宝贝有点气人了,躺在宝妈怀里不吃奶,叽里咕噜地皱着眉跟宝妈说话,宝妈跟她好说歹说,她就是不吃,一脸的严肃😠,可是,奶奶一把她抱走放到床上,她就对奶奶咯咯笑,你说气人不气人?宝妈边说边笑。我听了也觉得好笑,宝贝在用她的方式告诉妈妈:你的奶太少了,我吃起来费劲。

    怪不得我一进家门宝爸就急着催我热奶。

    85毫升的奶下肚,加上从妈妈那里吃的50毫升奶,小家伙吃饱了。来精神了,东张西望,左顾右盼。奶奶哄她睡觉,她不干,哭着表达她的意见,最后不得不宝爸出场,三下五除二,搞定了。也奇怪了,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