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还有三集就要大结局了,网友们都想知道编剧要怎么写陈婷。陈婷是凌霄和李尖尖之间的一座大山,如果不解决了陈婷的问题,两个人最终的结局只能是分手。但没想到编剧太牛了,直接让陈婷得了绝症。

​​

在预告中我们就能看到陈婷非常虚弱地躺在病床上,陈婷除了是一个残疾人之外,她的精神也很不正常,尤其是长时间的心理阴暗,让陈婷的器官变得不再健康,是和凌霄吵架之后,急火攻心直接住进了ICU病房。病床上的陈婷穿着病人服,脸上还缠着透明的管子,但看向凌霄的眼神却是非常温柔的。

​​

这时的陈婷已经得知自己得了绝症,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她终于愿意和凌霄谈心,得知林凌霄并没有忘记死去的妹妹,也正是因为死去的妹妹才一直做噩梦的,瞬间醒悟,眼泪哗哗的流。其实陈婷和凌霄中间的矛盾就是因为去世了的妹妹,两人交心了之后,关系瞬间贴近,在最后一刻陈婷原谅了凌霄,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还拉着凌霄的手告诉他和李尖尖要好好的生活。

​​

虽然陈婷嘴上说着讨厌李尖尖,但她只是以为凌霄把李尖尖当成了最重要的家人,而忘记了陈婷这个母亲和死去的妹妹,得知凌霄心中的阴影就是死去的妹妹后,陈婷终于释怀了。不仅向凌霄道歉,还让凌霄不要再自责,并且也同意李尖尖当自己的儿媳妇,虽然只是寥寥的几句,但她已经同意了凌霄和李尖尖结婚,这就是陈婷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情,也是给李尖尖送出的最强祝福呀。

​​

都说没有家人祝福的婚礼是不健全的婚礼,一直以来李尖尖都没有正面回应凌霄的求婚,就是因为陈婷的不同意。这下陈婷终于放心把凌霄交给李尖尖,舍得放开儿子,分享儿子之后,李尖尖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下,还陪着凌霄一起去医院里看望陈婷,听到陈婷的真心话和李尖尖非常的感动,男女主终于幸福地走到了一起。

​​

看到李尖尖穿着婚纱说我愿意那刻,网友们的眼泪都流了下来,男女主走到一起真的太不容易了。虽然陈婷最后得了绝症,不能看到两人的婚礼,但网友都觉得这是最好的结局了。网友都觉得陈婷的结局不仅让人看了很爽,还有一丝伤心和难过,看来大结局的时候,大家都把心中的怨恨给放下了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