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最爱的一杨,今天你已经是十个月的大宝宝了,时间过得真是快,记得刚出生时候的你仿佛还在昨天,妈妈不敢抱你,怕弄疼你,妈妈不敢喂你,怕呛到你,妈妈不敢给你换尿不湿,怕弄醒你,妈妈不敢的地方太多了,刚出生的时候你,小小的,声音都很小,妈妈生怕因为自己的愚笨弄疼了你。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妈妈小心翼翼的把你养大,十个月的时间,妈妈和你日夜陪伴,虽然每天晚上睡不好,白天累成狗,但是妈妈真的超级幸福,有你的每一天,都是妈妈最最幸福的一天。

    最近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太快,想要时间过得慢慢的,妈妈就可以总把你抱在怀里了,不过妈妈庆幸的是,妈妈一直在你身边,你的每一个表情,每一次成长,每一个瞬间,妈妈都参与了,深深地记在了心里,刻在了脑袋里。

     我的一杨呀,我的大宝宝呀,妈妈愿望很简单的,就是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做个快乐阳光的人就行了。愿我的一杨一生平安,妈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