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天吃素不一定能减肥不同的素食也有热量差异,绿色蔬菜,豆制品,菌类,都是低热量的好选择。油条,油饼,面包等,糖和油脂的含量比较高,吃多了还是容易长肉。营养均衡,减肥才能事半功倍!2⃣减肥也要吃肉减肥的人如果完全不吃肉,容易出现蛋白质摄入不足,身体肌肉丢失,基础代谢率下降,体重容易反弹。因此,减肥尽量适当吃瘦肉,鱼虾,蛋,奶等,保证优质蛋白,减肥效率更高!3⃣晨起空腹不做有氧运动早晨起床,是人在一天当中新陈代谢最低的时刻,而此时运动消耗的能量最低,燃脂的效果也不好,自然整个减肥的效果就不佳。正确的做法是在下午4到7点的时间段内进行健身,此时减肥效果是最佳的,因为此时的人体代谢率最高,同时体能达到高峰,运动的效果最佳。4⃣做个爱喝水的人水对于维持体内水分充足至关重要,有些人总是“虚胖”,事实上并不是因为他们喝水太多,而恰恰是因为他们饮水不足。每个人对水的需求各不相同,但通常建议每人每天喝2500ML的水。饮水可以让你有一定的饱腹感,因而随便摄入减少的热量也能使你有饱的感觉!5⃣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压力过大造成的睡眠不足,则会导致荷尔蒙变化引起肥胖,所以说不管你在采用何种减肥方法,首先都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和适当的自我放松和减压,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减肥的成功!6⃣适当的流汗有益于身体健康可是有的人会认为运动就需要流汗,其实也不一定,有氧运动有很多种,有简单的减肥操,也有优美的舞蹈等这些不一定都会出汗,但是都能燃烧脂肪减肥,不想那么复杂的话,也可以采用一些简单的运动,比如说散步,每天晚饭后半个小时,多少流点汗,不但会减肥,而且对身体的健康更有益!7⃣饭后不宜吃水果晚餐时间若吃水果,很容易摄取过量糖分从而造成水肿,尤其是热量高的瓜类更应该避免。吃水果的最佳时间是早上加餐或者下午加餐的时间,这样即可以增加饱腹感又可以让晚饭少吃一点,还能更好的吸收水果的营养!8⃣一口食物咀嚼30下左右充分的咀嚼可以分泌更多的唾液,有助于肠胃蠕动,加速消化,避免食物堆积,还能增强饱腹感,从饮食到感知饱腹感需要20分钟左右,多咀嚼可延长吃饭时间,避免食用过量!9⃣不要中强度有氧运动有氧运动是减脂的最佳途径,但是要选对运动方式。相比起长时间的中强度有氧运动,比如跑步,游泳,长时间的低强度有氧运动,比如快走,或是短时间的HIT能够消耗更多的热量,而且有维持运动后热量持续消耗的效果。另外,在增肌促进代谢的阶段,长时间的中强度有氧运动对于肌纤维的增长以及基础代谢水平的提升也是非常不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