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DO在哥伦比亚做的一组公益广告:

80%买来的宠物没有逃脱被遗弃的命运。

大部分的人养宠物

都是像家人般悉心照料

彼此陪伴成长

但也有一部分人

领回宠物的新鲜劲儿一过

就开始找寻借口

想方设法地甩掉“麻烦”

但人们从来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身份互换,人类被宠物遗弃”,那么人类的内心会是怎样?

国外的一则短片似乎揭露了真相…

01一辆大巴在郊外缓缓的停下,当车再次启动的时候,留下了一位男子。他被狗狗遗弃了,之后男子被送进收容所,在这里他见到了很多和他一样被遗弃的人。

02

他们被关在铁笼内,眼神中透出无比的无助与绝望。每当收容所进来一只狗,人们就会激动着趴在栏杆上,希望自己是选中的幸运儿,能够被带离这座“孤岛”。

而狗狗看着这些人,只有满脸的冷漠甚至是嫌弃。

03

这样是不是可以激发起人们的同理心呢?

作为铲屎官的我们是否想过,假如有一天狗狗遗弃了我们,我们是否也会一样的感到绝望?

随手打开网站,搜索“宠物遗弃”相关字眼,出来的视频总会让人忍不住泪目。

我老婆怀孕了,不能养宠物;我搬家了,带不走它;它生病了,我没钱治;它老了,我不想养了等等。

人们总有百般理由遗弃它们,可是狗狗永远不会遗弃我们。它们甚至没有选择的权利,被领回家、被抛弃都不是它们能掌控的。

我们亲眼目睹了多少被遗弃的猫狗在路边游荡,饿了翻翻垃圾桶,渴了喝水潭里的脏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曾今它们也是被捧在手里,抱在怀里的小可爱啊!

人宠和谐需要我们所有养宠人拥有一颗负责的心

小编认为:既然选择同伴 那就要一路同行

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

千岁客服微信:390329396

电话:150690929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