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姑娘对自己的身材要求很高,当看到自己周围的女生比自己腰细、腿细的时候就会生出减肥的念头,之后每天都会在早上或者晚上去跑步坚持不懈的瘦身。可是自己的腰围腿围还没减下来小腿的肌肉却日渐粗壮了,两块象征着“爷们”的小腿肌肉相信一定是惨不忍睹吧,肌肉型的小腿只会让女生显得像“爷们”“猛女”。

相信胖过的女生应该都知道小腿算是很难减肥的部位之一了,穿牛仔裤却被撑得很饱满,穿裙子却显得很矮,感觉小腿粗了整个世界都对自己不友好了。其实想要小腿变得纤细苗条可以通过医美的方法达到理想的效果。不过你先要确定你的小腿粗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样才能选择更有针对性的方案。

想瘦腿的妹子,该怎么瘦看这里!想瘦腿的妹子,该怎么瘦看这里!

想瘦腿的妹子,该怎么瘦看这里!

1、一种是皮下脂肪太多,一捏一大把,即小腿部位的肥肉多。

2、一种是骨骼的原因,这是先天因素导致的。

3、一种是小腿的肌肉发达,经常跑步锻炼的人更是如此。

至于如何判断自己是哪一类,你可以站直后踮起脚尖使小腿肌肉绷紧之后如果你能捏起很厚的肥肉,那么这样就是属于脂肪过多的现象,可以选择吸脂手术进行瘦小腿。吸脂手术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先把腿部脂肪细胞打碎,然后用吸脂针把腿部脂肪细胞吸出体外,以达到局部瘦身的目的,而且由于人体脂肪细胞是固定数量的,所以减少脂肪细胞后出现反弹的概率大大减少。

想瘦腿的妹子,该怎么瘦看这里!想瘦腿的妹子,该怎么瘦看这里!

想瘦腿的妹子,该怎么瘦看这里!

还有另一种情况就是绷紧小腿后捏着都是硬邦邦的肌肉,那你就是肌肉型粗腿,可以选择注射瘦腿针了。瘦腿针的原理是通过阻断神经冲动,使肌肉放松,最后慢慢萎缩达到瘦腿的目的,瘦腿针瘦腿的效果不是一下就会变瘦,而是慢慢出现的

注射后一般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

想瘦腿的妹子,该怎么瘦看这里!想瘦腿的妹子,该怎么瘦看这里!

想瘦腿的妹子,该怎么瘦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