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分析下柴犬的定价与品相之间的关系,深度分析一下纯种柴犬价格,仅供大家参考😶😶

🐾现在的行情来看(2020年),纯种柴犬的整体价格基本维持在4000以上(有失格或者品相差的会低于这个价),同样是🐶,繁育的条件也是一样,为什么柴犬就比金毛、泰迪、拉布拉多等等这些狗贵那么多?同样又是柴犬,有人卖2000有人卖20000,那他们区别在哪里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第一大区别,购买渠道💎💎💎

🐾柴犬的来源非常多样化,大致可分为:狗场、养户、家养、正规犬舍。

🐾狗场里的柴犬成本非常低,原因是他们一辈子关在笼子里,可能一辈子不洗澡,吃剩饭剩菜劣制狗粮,他们完全是生产机器,所以狗场的狗饲养成本和人力成本都非常低;而且一般多个品种狗狗混养,环境较差。

🐾养户家的都比狗场的好一些,在农民家放柴犬种公种母,雇人去照顾,单个养户的数量相对比较小,狗狗的密度也不大,但是养户多起来,生产的柴犬幼犬量也能起来,这也算是共享经济的玩法吧。

🐾家养是养户的升级版本,通常环境不错,狗狗都是家庭式照顾,所以无论是健康或者心理上都非常不错,但是缺点就是量起不来,但是不排除有骗子拿了差的狗,洗干净放在家里就说是家养,这个就是自行判断了。

🐾犬舍就是狗场的升级版,他们条件比狗场好,而且也正规🍷,都是标准化的科学流程,四种里面,犬舍的成本也是最高的。

💥同一条柴犬,从来源就能判断大致的成本:狗场<养户<家养<犬舍。

🚀🚀第二大区别:柴犬的血统和品质🚀🚀

🐾龙生龙凤生凤,好的种狗生出来的小狗差不到哪里去,纯血统柴犬价格也会特别贵,从日本进口一条普通的柴犬成本要2万人民币左右,如果是受过赏历得过冠军10几万人民币也很正常。

🐾在日本本土买一条柴犬也并不便宜,380000日元相当于人民币2万5,还没包括到国内的检疫费、运输费之类的费用。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几百块钱就能买一只,实际价格也是不便宜的。

🐾血统书记录了狗狗祖辈繁殖信息,品质优秀的柴犬有证书无疑是锦上添花🌸,反之品相不好我觉得真心没有什么意义,且现在网上套证现象确实很多,都说自己是双血统柴犬、日本带回来的纯种柴犬,请一定擦亮双眼选择信誉卖家!而且品相才是首要的!

我是锋尚犬舍,一个专业繁殖柴犬的犬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