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久没有分享看漫画的软件了,很多以前的漫画软件估计都已经失效了。so,今天给大家分享这款火星漫画,全网漫画、小说免费看,阅读纯净无广告,无收费,斗罗大陆、斗破苍穹?超多源同步更新,非常nice!

适合系统:安卓

所需工具:火星漫画

界面纯洁无广告,资源齐全,国漫、日漫……软件采用蜘蛛爬取各大第三方网站的资源,所以付费章节也能直接免费阅读;

支持搜索漫画、小说、影视资源,但是主要还是漫画小说为主,因为影视资源来自第三方资源站,播放卡顿,会有跑马灯广告;

软件还支持下载漫画、小说资源,原本需要付费的章节这里都可以免费阅读,还支持换源阅读哦。比起其他的漫画破解软件,这款软件目前来说是最好用的也毫不夸张,今天下载打骨折,家人们,给我干它2000单!

下载地址

蓝奏云

https://www.lanzoui.com/i7hV4g9j6oj
密码:8pra

(温馨提示:建议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