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管我们的腰有多么细,腿有多么的长,一旦有一个大屁股,一切都将成为负分。今天小编支招,告诉我们快速甩油or瘦臀的好方法,效果究竟如何呢?一起瞧瞧吧。

臀部吸脂

臀部是人体容易发生脂肪堆积的部位之一,过多的脂肪沉积,有损于形体美。而臀部吸脂术则是对臀部进行吸脂,达到瘦臀效果的方法。另外,正确的吸脂术对身体无多大损害,而且吸脂后的臀部会显得更加圆滑自然。

臀部吸脂特色

一、吸取臀部多余脂肪

通过臀部吸脂术可以有效的将堆积在腰臀部的脂肪进行皮肤收缩,然后塑造出丰满、有曲线的臀形。而且,臀部吸脂术可以既方便又快速的达到瘦臀目的。

二、减小臀围

臀部吸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弛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三、分层吸脂

臀部的解剖特点是脂肪层极为丰厚,可分为浅层(蜂窝层)和深层(板状层)。因此,在吸脂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即全层抽吸,方可获得较好的塑形。术中注意吸脂针的方向,一般不易伤及重要的结构。

编者寄语:臀部吸脂术最明显的优势就是可以快速、安全的达到瘦臀效果。而且,臀部吸脂可以让无时间运动的MM们轻松甩掉大屁屁的尴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