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糖油粑粑哪里好吃 正宗糖油粑粑的做法 长沙最正宗的糖油粑粑  糖油粑粑的做法及配方 糖油粑粑怎么做好吃

 

料:水磨糯米粉,糖汁 糖汁是白糖、红糖、蜂蜜兑水而成。

1、油锅烧热,糯米粉搓成饼状下锅。 油要多放些。因为又要搓面团又要煎给粑粑翻身,手忙脚乱,火可以稍小,否则不好掌控。

2、翻煎粑粑。注意,不要煎到太老,否则容易爆破。

3、待粑粑两面都呈浅金黄色,将调好的糖汁倒入。糖水和油迅速融合,冒泡。 这一过程要反复翻拌,让每个粑粑都均匀沾到糖汁。 粑粑渐渐变软,着色,油光发亮,看看差不多了,起锅盛盘。

 

我们只做一件事,让您的学费用花在刀刃上。
我们承诺技术包教包会,不会保留任何技术,做您的忠实伙伴;
你的需求我们懂的,你的要求我们尽量达到,只有你们做的成功我们才会更成功

 

培训项目:糖油粑粑培训、德园包子技术培训、黑色经典臭豆腐培训、罗家经典臭豆腐培训、餐饮培训、小吃培训、甜品培训、奶茶培训、餐饮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