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身多数人都会想到吸脂手术和激光溶脂,其实黄金微雕和光纤溶脂瘦身效果也不错。对于不太了解的人肯定会问:黄金微雕跟光纤溶脂是一样的吗?黄金微雕跟光纤溶脂哪个好?两者有什么区别?

黄金微雕和光纤溶脂的区别

黄金微雕跟光纤溶脂不是一个东西,虽然都可以去脂紧肤,但是本质上是两台不一样的仪器。

设备不同:

黄金微雕一个探头黄金微雕一个探头

黄金微雕也是bodytite,属于射频仪器,探头比较大,外面一个探头,里面一个探头。

光纤溶脂多个探头光纤溶脂多个探头

光纤溶脂属于激光仪器,探头小,只有一个伸进去的探头。

原理不同:

黄金微雕溶脂原理黄金微雕溶脂原理

黄金微雕bodytite使用的是射频的方式先进行溶脂。利用射频能量与皮下acmetea相结合祛除多余脂肪,并紧致提升软组织,达到紧致塑形年轻化的目的。

光纤溶脂手术原理光纤溶脂手术原理

光纤溶脂术是运用光热融解理论的脂肪融解技术,经过将脂肪细胞均匀液化,在人体的自然代谢时将其液化的脂肪排出体外。

价格不同:

黄金微雕瘦脸:3200元起,黄金微雕塑造下颌缘:9800元起,黄金微雕瘦大腿:5680元起,黄金微雕瘦腰腹:16800元起,黄金微雕瘦手臂:12990元起。

光纤溶脂瘦下巴:3860元起,光纤溶脂瘦脸:5800元起。

恢复时间不同:

黄金微雕术创伤小黄金微雕术创伤小

黄金微雕手术特点就是创伤小,只有几个针孔,术中溶脂区域组织没有受到破坏,所以基本在术后5-7天就能恢复。

由于光纤溶脂是经过体外热效应使温度达到62-75度让胶原层断裂后重组达到紧肤目的,就很轻易损伤到受术者的皮肤,所以术后恢复时间较长,是1-3个月的恢复期。

适应部位不同:


黄金微雕适合做面部雕塑(面部皮肤松弛、局部脂肪堆积、各种皱纹、抬头纹、法令纹、鱼尾纹、唇周纹等),颈部雕塑(双下巴、颈纹)。并且黄金微雕也可以用来修复吸脂后的凹凸不平。

光纤溶脂更适合小部位雕塑,如脸部松弛 、鼻唇沟、双下巴、婴儿肥、眼袋等等面部胖垂问题。尤其适合瘦脸、瘦下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