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共18人): (注:放图的有6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8人)

霸王丸(侍魂);小山田万太(通灵王);远坂葵(Fate Zero);韩吉·佐耶(进击的巨人);美树原爱(心跳回忆);梧纳凉(梦幻妖子);穴山小助(鬼眼狂刀);缣多十郎(闪灵二人组);鞍智久孝(野性之声);克洛克达尔、波雅·玛丽哥鲁德(海贼王);白糠乙女(强棒出击);楠木绫音(Colourful BOX、Aster);天和响(青春草莓蛋);小路绫(黄金拼图);有栖川唯(甜蜜偶像);真濑由子(天才麻将少女);筑岛美空(陆上防卫队)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霸王丸(侍魂)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1763年9月5日,257岁诞辰

绝对的男主角哈!个性放浪自由,喜欢喝酒,武力强大,但智商常常掉线,算是单纯热血的汉子。

 

小山田万太(通灵王)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985年9月5日,35岁

叶的好基友,富二代正太,原本是个平凡的书呆子,后来和叶一起旅行,关键时候总能提醒着叶。

 

远坂葵(Fate Zero)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凛和樱的母亲,雁叔的一生所爱,典型的大和抚子型女性。但对于雁叔的误解,导致她的便当。

 

韩吉·佐耶/Hanji Zoe(进击的巨人)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调查兵团分队长之一,也是科学狂人。抓到巨人后,会病态般进行实验,才能得到巨人的资料。

 

美树原爱(心跳回忆) 生日请见官方CD和设定集

似乎是大家闺秀的乖乖女,不太擅长运动,喜欢安静的音乐,容易害羞,不擅长与男生沟通。

 

梧纳凉(梦幻妖子)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雄飞的嫂子,和雄飞似亲姐弟。天女血统的后裔之一,具备一定超能力,没有妖子这么强大。

穴山小助(鬼眼狂刀)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缣多十郎(闪灵二人组)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注:《海贼王》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官方资料的生日,所以就不注明了哈!另外,《ARIKA》因官网更新,金田的生日由今天改到9月15日。

最后祝今天的8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