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追完了,感触很深,全剧父母除了李海潮都是垃圾。

陈婷,精神有问题,一辈子在逃避,不懂爱也不会爱,作为妈妈懦弱到让两个孩子帮她扛生活,扛犯的错,扛所有心理压力。

凌和平,作为丈夫,不会平衡工作家庭,已经出现严重家庭问题,不解决,甚至想着用工作转移,把已经有心理问题的母亲留给年幼的孩子。孩子失去母亲,放心交给邻居,没做心理疏导,依旧忙于工作,后来甚至高考志愿填报不管,孩子一走几年,人不能出国,真的就得过且过也不了解情况?让一个年幼的孩子照顾瘫痪在床的母亲还有未成年的妹妹,这是人做的事儿吗?这叫疼儿子?这tm叫没脑子!凌和平在我心里洗不白。

贺梅,一辈子在自以为是的走捷径。能觉得把孩子养在其他人家,养在自己都知道是个垃圾的赵华光身边会比自己养的好,这是啥,是物质至上吗?因为海潮哥能给子秋吃饱穿暖?因为赵华光能让子秋出国?坐牢四年,是一辈子吗?让孩子活在被抛弃的阴影下,因为怕孩子觉得自己坐过牢?最后和李海潮结婚,到底是想把子秋认回来,还是喜欢李海潮,真的要打个大大的问号。

赵华光,说的话就没有是句人话的,想认儿子还搞阴谋,真的连人都不算。

唐灿父母,理所当然的让女儿养家,还把自己的面子试做比孩子的前途和喜爱更重要的事儿。

齐明月母亲,强势而愚蠢,自以为是还打着为孩子好的旗号;齐明月父亲,结婚不和老婆沟通,面对问题采取逃避的方式,大言不惭和孩子共分压力,最后离婚的导火索竟然是钱。

李海潮,除了是个颜控,没毛病[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