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价格表 腰腹吸脂多少钱

瘦腰的方法有很多,其中腰腹吸脂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这种方法不用运动,也不用节食,轻松瘦腰不反弹。那么,腰腹吸脂多少钱呢?这是很多朋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吸脂价格表

手臂吸脂:3000-15000

腰腹吸脂:10000-30000

大腿吸脂:5000-35000

腰腹吸脂多少钱并不是固定的,受以下因素影响:

一、选择医院:腰腹部吸脂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无论在医师专业水平,医院设备,医院坏境还是服务质量上都要比小医院得多。在手术的效果,以及手术的安全性上也更加有保障。因此在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做抽脂减肥整形,价格上肯定要比那些滥竽充数的小型整形机构要多些了。

二、选择专家:腰腹部吸脂手术成功的关键性,就在于医生的技术。专业性的医生一定要搭配上的技术,否则手法再高明,没有好的设备,照样白搭。同样也要拥有专业性的设备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辅助作用,让手术事半功倍。只有拥有这样的人才,才可以沉着面对手术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

三、吸脂量与吸脂方法:一些求美者抽取的脂肪量多,腰腹部吸脂手术所花的时间长,费用较高;一些求美者抽取的脂肪量少,所花的时间少,费用会较低。还有腰腹部吸脂手术方法不同,超声吸脂、电子吸脂术、快速负压吸引术、韩式分层吸脂紧肤术,次数不同也是影响价格的方面。

​​

腰腹吸脂有风险吗

腰腹吸脂本身是很安全的,但如果医生操作不当也是会出现一些风险的:

1、出血:腰腹部吸脂术后皮下可涌现淤血,这是在抽吸时毛细血管决裂造成的,多在两周内吸完。

2、腰腹部肥胖吸脂后会有水肿:因为组织损伤及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使抽吸部位涌现水肿,一般消退较快。

3、皮下结节:腹部吸脂术后可触及一些硬结或全部抽吸部位变硬,这是因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的炎性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引起,一般3个月内可慢慢吸收变软。

4、腰腹部肥胖吸脂后有可能会有皮肤不平:早期较为一般,经加压塑型后会慢慢有改观。

腰腹吸脂后能瘦多少

一般来说,腰腹吸脂后会有一个肿胀期,一般要等到4-6周后肿胀才会完全消除,那时就能够看到明显的瘦腰效果。由于抽脂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所以患者在手术之后就能感觉腹部变小,一般在1~3个月之后,腰围可缩小10~20厘米。

腰腹吸脂术后护理

1、吸脂术后一个星期内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腰腹吸脂减肥手术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4、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5、吸脂前两周弹力服要早晚都穿,两周后就可白天穿晚上不穿,做腰腹吸脂减肥手术的人贵在坚持。

6、腰腹吸脂减肥手术术后口服消炎要3-5天,必要时输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