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一定不会在夏天来临,因为夏天是最好的季节。

2.一辈子很短,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可这种心情很长,如高山大川,连绵不绝。——《武林外传》

3.温柔的晚风一定能吹散很多不愉快吧.

4.学生时代的喜欢是连本子放在一起都觉得很开心

5.玻璃晴朗,橘子辉煌,一颗星星刹住脚,照亮了你我。——北岛

6.夏天有梅子味的晚霞和两三颗啤酒味的星,以及一勺浓郁的风冲开少年草莓味的心事。

7.狗和田野沉醉一整个夏天

8.少年的肩应该担起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女孩的裙摆称得起所有的温柔和盛夏

9.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10.不让未来偷走现在才浪漫。

11.“晚安章鱼哥,晚安派大星,晚安海绵宝宝,晚安痞老板,晚安蟹老板,晚安小蜗,晚安珊迪,晚安比奇堡。晚安,比基尼海滩的每一个人。”——海绵宝宝

12.夏天的光,蓝色的海,红色的裙摆,西瓜冰阔落,雪糕冻奶茶,宇宙山河浪漫,生活点滴温暖,都值得前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