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90后在外面有多风光,整天乘风破浪。
当他们成为父母,回到家面对孩子,分分钟缴械投降。
常听说成年人容易崩溃,是因为当了父母后真的不行了吗?



育儿的过程,与其说斗智斗勇,不如说是共同成长。

后浪家长与孩子的酵量,少不了好爸爸天然酵素亲肤洗衣凝珠的助攻。

这门制服神兽的“独门秘笈”,完美帮他们化解了育儿战场上的一个个难题。


后浪家长陪伴孩子的成长,也经历自己为人父母的转变。

而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爸爸妈妈总会想给他们提供更好的保护,就连最日常的洗护用品都得再三甄选。


好爸爸天然酵素亲肤洗衣凝珠,专为有孩家庭研制,亲肤无刺激,婴儿大人都能安心使用。

采用固液分离技术,有效保持内含天然酵素的活力,不愁小孩衣服污渍难洗;

一颗即可轻松搞定6-18件衣物,不用再为洗衣粉、洗衣液的用量而烦恼;

除菌率99.9%,除螨率99%,减少了细菌螨虫滋生威胁健康的担心;

不添加荧光增白剂,配方也温和,没有化学洗涤剂刺激皮肤的不适感。



9月5日起,购买3盒

好爸爸天然酵素亲肤洗衣凝珠

即有机会获得好爸爸爱的酵量秘笈包


(内含购物袋、U型枕、凝珠试用装、手洗露试用装、喷雾正装、小卡片)



复制下方淘口令,打开淘宝即可购买

 ¥6wbDcXSMwgL¥ 


助力各位后浪父母的日常育儿“战场”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马上加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