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小伙伴和我说吃龟苓膏会变色的,今天来试试。(第一张有滤镜,其他图均为原图)

龟苓膏也算是广西的特产了吧,梧州龟苓膏在广西很有名的,龟苓膏➕椰奶或者蜜糖或者红豆,哇~好吃~然后我小时候一直是吃双钱牌龟苓膏,结果昨天跑去家附近的便利店都没有这个牌子,我就随便买了仅有的一个牌子。

本次实验我用原味的,没有红豆也没加蜜糖,牙套用上牙套实验,下牙套当对比值,然后泡了半小时。来看看表现:

上牙套泡了上牙套泡了

左边牙套泡了左边牙套泡了

🖤染色表现:没有染色呀,诶?那为什么哪位小伙伴会染色啊?难道是蜜糖染色?

🖤牙套外形:没有改变

🖤牙套回弹能力:能在打圈变形后回弹到原来状态,和新牙套没有区别

🖤牙套触感:没有任何改变,手感软硬度和新牙套一致。

弯曲对折实验弯曲对折实验

能恢复原状能恢复原状

总结:这次实验没染色诶,也没对牙套有什么影响,但是明明有人说染色啊。会不会是因为我没加蜜糖?我下次试试蜜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