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道美味的菜肴

5分靠技术,3分靠食材,2分靠调料

调味品是烧菜必不可少的好帮手

但是你真的会调味吗?

  

何时放调料才不会营养流失?

怎么才能让调味品发挥最大的作用?


看这篇就够了!

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使用小技巧

值得你收藏备用~

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使用小技巧:

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

一料多用

用于烹调荤素菜、腌制酱菜、泡菜、调制荤素馅类、风味小吃及汤、面类食品等。

食用说明

烧菜肴八成熟时适量放入本品,做汤、下面起锅时放入适量本品,腌制酱菜、泡菜可根据口味放入适量。

王守义十三香麻辣鲜调味料

一料多用

烹饪、腌制,样样皆宜,可以帮助菜肴提升香味和鲜辣的口感,使菜肴辛香鲜美。

食用说明

烧菜肴八成熟时放入适量本品,味道更佳;汤、面类食品起锅时放入适量本品,香辣可口。

王守义十三香鸡精调味料

食用说明

烧菜:菜肴八成熟时适量添加,可获鲜美滋味;点心:制作馄饨、馅饼及丸子等,鲜香可口;煮汤:加入各式汤中,成为汤鲜味美的小秘密;腌制酱菜:加入适量别有一番风味。

王守义十三香黑(白)胡椒粉

食用说明

烧菜八成熟时加入适量本品,调馅时加入适量本品腌制10分钟,更能入味;烧烤牛肉、牛排,制作烤串等风味小吃;按3:1比例取食盐与黑(白)胡椒粉,并把食盐炒制浅颜色,加入黑(白)胡椒粉,做成黑(白)胡椒盐;亦可与其他调味品配合制作各种调味品,用于烧菜、调馅、火锅调味、做各种汤类食品等。

除了上面这些

还有更多美味烹调方法等你解锁:

 王守义十三香烧烤调味料:专业用于烧烤各类风味美食

 王守义十三香炖鱼料:炖制各种鱼类及其他水产食品的理想调料


 王守义十三香面条料:口味醇正,是制作面条的理想调料,亦可用于粉皮、米线等小吃

 王守义十三香包子饺子调味料:用于包子、饺子等馅类食品,亦可用于烧炒菜肴

 王守义十三香卤料:颗粒状,入味快,是炖(卤)各类食品的专业理想调料

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在手,

各式美食信手拈来,

随便放放都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