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热议10月新番,因为在这个10月将有《进击的巨人》最终季播出,很多朋友把10月新番称为“最后的青春”。

但是,在今天,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你的青春还在继续,因为2021年1月的定档动漫简直太多惊喜了,而且这一点都不夸张。

这一次,我就带大家看看2021年1月到底有哪些动漫已经确定播出。

特别提醒,以下动漫播出时间以最终播出为准

《工作细胞BLACK》

《工作细胞BLACK》是漫画《工作细胞》的衍生版,由《工作细胞》的原作者清水茜担任监修,剧本由原田重光负责,漫画作画由初嘉屋一生担任。

《工作细胞BLACK》版本中的工作细胞们与原作中的性别完全相反,可以说是官方认可的性转版。红细胞是一个感觉相当疲惫的小弟,白血球则一个勇猛的御姐。

《只有我能进入的隐藏迷宫~

低调锻炼化身世界最强~》

《石纪元 / Dr.STONE 第二季》

《EX-ARM》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七大罪:愤怒的审判》

《Skate Leading☆Stars》

《不过是蜘蛛什么的》

《2.43 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

《记录的地平线 第三季》

《苍之骑士团》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悠哉日常大王 第三季》

《五等分的新娘 第二季》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摇曳露营△》第二季

《IDOLY PRIDE》

《工作细胞 第二季》

可能有很多朋友好奇,为什么这么多超赞的续作都扎堆21年1月新番了,其实这其中有很多是原本预定今年10月播出的,但是由于疫情等原因,不得不延期到了21年。

这其中的《七大罪 第四季》作为七大罪的最后一篇,真的让我很期待,还有《石纪元 第二季》、《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史莱姆第二季、地平线第三季等,真的都等了太久了。

看到这份21年1月新番的定档名单的时候,真的有一种看不过来的感觉,相信很多朋友或许和我有同感。

2021年1月新番,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