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爸龙妈缅因猫舍[超话]#

1.购买。💁🏻‍♀️

对于没养过缅因猫也不太懂肉肉的年轻家长们,可以根据图2-4,淘宝去搜对应的肉。

家中如果只有一只缅因,鸡肉不必买一箱[暗中观察R],可以零买。

牛肉是牛腱子肉(筋少),一般推荐吃牛屁股肉或者牛腱子肉。

🍀

2.储藏。👀

生骨肉到家需要冷冻48小时以上。(杀菌、杀虫)

所有肉类都不宜存放过久,避免影响食欲新鲜程度及营养成分。

提前切好,一起冷冻。[优于]先冷冻,再解冻切一部分,剩下部分再重复冷冻(不新鲜)

不要放在零度保鲜里。

🍀

3.解冻。❣️

夏季3小时左右,春秋4-5小时,冬季6小时左右。

假设,晚上20.00喂肉肉🥩,那可以估算出下午15.00把今日份拿出来。

解冻时,直接放入干净的容器中,不需要加水。

基本解冻完全后,加入40°温水(热水器)浸泡10-15分钟,沥干水(少许无碍),准备切小块。

🍀

4.切块。🌹

4-5个月的缅因猫,一元硬币大小块或片。随着年龄增长,块可以适量切大。

🍀

5.加适量营养粉。🐷

(参照龙妈分享的营养粉帖子)搅拌均匀,就可以给毛孩子们吃啦。

🍀

6.小贴士:建议猫粮吃完1-2小时后喂肉(在有点点饿的时候),避免浪费。

剩余的肉肉在睡觉前就要倒掉了,不可以给猫咪误食腐肉🥩……

🌸

生骨肉有丰富的营养和水分,希望家长可以每天晚上喂一餐,如果工作太忙,一周3-4次还是要的。[萌萌哒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