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铲屎官在要养柴的初期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犬舍了,如何分辨犬舍?柴犬养公还是养母?柴犬寿命怎么样?小编带领大家揭开重重迷雾。

犬舍选择:

    第一点   首先选择一家好的柴犬犬舍要了解他的种犬情况,这是最基本的一点,大家想养日本柴犬,日本引进的柴犬可以保证纯种性,国内有很多从其他地方引进,甚至国内杂交柴犬,这是第一点判断犬舍品质的方法。

    第二点  建议实地考察犬舍环境,犬舍环境非常重要,一个有优秀种犬的犬舍,一定卫生环境,干净程度都是优秀的。最后要关注这个犬舍繁育出幼犬的品质。

柴犬公母:

     1、第一次养柴犬的人,大多选择雄性小柴犬饲养。省去许多麻烦。从生小孩角度来考虑,雄性的小柴犬比较容易饲养。但是只要给雌性小柴犬做节育手术,问题也能很轻松地解决了。

    2、如果你一定要问雄性和雌性哪种更加容易饲养,一般来说,雌性的小柴犬是比较容易饲养的。在这儿我们想要明确的一点是:什么样的柴犬比较容易饲养。按普通人的理解应该是比较听主人话的,而且要性格温驯,不会随意攻击人和其它的动物。

柴犬寿命:

   柴犬的寿命一般为十几年的时间,如果铲屎官照顾的相当好的话,不排除二三十年的寿命,但柴犬小家伙们只能陪伴我们走过生命的一段路,一定要好好爱护呀。

小柴君是最正规的柴犬犬舍,buy柴:xiaochaijun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