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学问你了解吗?

 

咖啡是职场人员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饮品,所以对于它的口味,大家很挑剔,比如咖啡粉与水的比例,再比如咖啡的浸泡时间等,都会影响咖啡的口感,再根据个人爱好的不同,还有相应的需求。

 

而为了满足个人对于咖啡的口感需求,Nespresso在新加坡推出了全新的Vertuo系统咖啡机,只需放一个每分钟旋转4,000至7,000次的胶囊,就能得到一杯让你心满意足的咖啡。

 

这款咖啡机可以泡出5种大小杯的咖啡,分别是Espresso(40ml)、Double Espresso(80ml)、Gran Lungo(150ml)、Mug(230ml)以及Alto(414ml)。

 

系统也可以使用智能识别技术,读取咖啡胶囊上的条码,再自动调整水量以及浸泡时间,一杯口感正宗的咖啡就这样新鲜出炉。

上架出售的Vertuo系统咖啡机共有4款,分别是Vertuo Plus White($368)、Vertuo Plus Cherry Red($368)、Vertuo Plus Piano Black($398)、Vertuo Plus Titan($398)。

 

Vertuo系列的咖啡胶囊有27款上架,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咖啡胶囊哦。

获取留学小助手长按二维码

关于新加坡留学的任何问题

都可以长按文末二维码

添加小文来咨询!

添加科小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