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之国的剧情如今打的如火如荼,而990话的第一轮外网情报在今天也传到了内地,不过内容非常短只说了两个内容,第一个情报就是凌空六子里的福滋弗想杀的并不是奎因,而奎因想铲除的人也并不是福滋弗,所以这剧情就有点意思了。

 而第二个情报就是德雷克看到霍金斯一直用塔罗牌在计算着什么,然后霍金斯说了一句“到明天之前,某个人生存概率为1%”所以这又是作者尾田给粉丝的一个“猜谜游戏”那这个男人应该会是谁呢?

凯多

明面上来看霍金斯说的这个角色确实很像是凯多,因为此时此刻凯多正在被四面夹击,并且毛皮一族也都在月圆之夜变身了,外加凯多身上也受伤了,所以总感觉凯多可能会被击败在这里。

其实凯多被击败确实有可能,但是被打死就明显不合理了,因为铺垫了如此久的强者哪有让龙套角色来解决的道理,并且就算让路飞来击败凯多,从目前来看同样也是痴人说梦,别忘了凯多的大部分就在旁边,虽然三灾现在逼格骤降但是也不是弱角色,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凯多生存几率只有百分之1明显说不通 

路飞

 而既然不是凯多那会不会是路飞呢?其实是路飞的几率确实会比凯多还要大,作为主角路飞一直挑战的都是比自己强很多很多的角色,在蛋糕岛篇之前谁能想到路飞会和10多亿的卡二战斗,并且如今海贼王完结在即,所以路飞确实需要一场与不可能战胜敌人之间的战斗。

 但是路飞想战胜凯多确实也很不合理,不过从中得到历练到是真的,然而这个百分之1应该说的也不会是路飞,因为从创作手法上来看,尾田在海贼王中同样的“桥段”还真没用过两次,而这关于路飞生存概率的问题,早在推进城的时候就让路飞中毒时用过一次了,所以这如果再拿出来肯定会被吐槽为有黔驴技穷的感觉。

凌空六子

 而小百科我觉得这里霍金斯说的某个人,是凌空六子其中一位的可能性会很高,目前草帽团跟凯多海贼团之间的情况很胶着,因为凯多大妈的增援还再源源不断的到场,所以草帽团和起义军想推翻这股势力绝对是不可能的,除非尾田放飞自我,让草帽团每个人都能解决一大批人,然而这肯定不现实。

但是草帽团又是主视角,所以全员被击败在这里明显也不合理,所以凯多海贼团内部出现了一件事情结果导致战局的扭转还是很可能的,这就跟路飞去打大妈的时候一个道理,并且福滋弗与奎因这已经埋下了伏笔,明显是要对凌空六子其中的一位动手。

从剧情上来看,这次草帽团的入侵正好给了这俩人一次下手的好机会,所以绝对不会错失良机。那这样的话双方战力不平衡的问题也就得到了解决,并且也能跟霍金斯口中的“百分之1”画上等号,外加凌空六子又是边缘角色,所以死一个对剧情也没啥影响。

那你认为霍金斯口中的这个人会是谁呢?或者说你更希望是桃之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