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披萨界的『薄脆之王』

N+种披萨、小吃等你pick!

经典『薄脆披萨』,匠心制作

隐藏在广雅前街的莼萃披萨,品质上乘,好评爆满料超足的野兽刑警披萨、软糯的迷你紫心碗…各式美味一次吃个够!

野兽刑警披萨

薄底披萨饼底,加入马苏里拉芝士、烤鸡肉、红椒圈等丰富的佐料!放入炉内烘烤,芝士在高温下咕嘟咕嘟地冒着泡,光是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

美少女芝士披萨

他家的美少女芝士披萨,深受吃货们的喜爱!披萨撒上澳洲忌廉芝士,出炉后搭配特制的青柠酱,吃起来清新脆口,叫人欲罢不能

年年有鱼披萨

///

新鲜的龙利鱼+薄脆披萨,配上青椒、菠萝,挤入芥末酱口感香脆,味道鲜美独特!每一口都刺激着你的味蕾!

02

除了披萨,还有各式小吃等你撩

迷你紫心碗

招牌紫心碗,几乎是每桌的必点!可爱的心形碗,包裹着满满的诱人紫薯和芝士,一口下去,紫薯甜糯、芝士味超浓,越吃越上瘾!

霸王薯

薯条的表面经过油炸后,形成一层薄薄的脆皮非常香酥,里面是松软的土豆!吃一口便停不下来!

洋葱圈

去莼萃披萨,记得点上一份油炸洋葱圈~金灿灿的表面,外酥里嫩,好吃到爆表!

简洁的工业风环境,舒适的用餐体验

店铺的装潢以工业风为主,简洁明亮整齐的桌椅,干净的地面,给顾客提供了一个舒服的用餐环境

开放式的吧台,把食物的制作过程展现出来,让顾客吃得安心木制的桌椅、精致的小挂饰,每一处都体现出店家的用心!

莼萃披萨(荔湾西场店)

📍店鋪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东风西路广雅前街1号首层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1:00-23:00

🚥交通指引:

地铁5号线西场站F出口步行200m

– THE END –

编辑丨V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