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开服装店的,店里的老板和模特都是我自己,店里有的款式我自己私人都有一套,我长得还算是比较精致的类型,带货能力也还可以,不过因为我是属于OX型腿的,紧身的款式和短裤短裙这类的我都不好意思穿。

这么多年一直都有坚持瑜伽矫正腿型的,但是对我来说就是没用,我感觉是我小腿外侧骨头太明显了所以看起来小腿弯,整体看上去就是腿不直。后来在微博看到大家都找的微博博主@一颗小美豆 ,说是小姐姐对于脂肪矫正腿型这块很专业,我也是在她那了解了医院,我比较谨慎,脂肪矫正O型腿手术虽说是微创的,但也绝对不是瘦腿针那样的小项目。自己查清楚医院了我才去北京的。

还记得验血体检的时候我就哭得哇哇的,上了手术台别提多紧张了,冰冰凉凉的碘伏涂在我腿上的时候我心都抬到嗓子眼了,特别害怕,还好的是微创矫正O型腿手术确实没有感觉,醒来之后也是没什么感觉,麻药散了医生让我下床走路就觉得大腿有点麻木感就没什么特别的了,博主小姐姐在我恢复期间一直都在问候我恢复情况,我能有这么好的效果完成了小半辈子的直腿心愿也算有博主一般功劳啦,太感谢了。

我的小腿外侧是打了瘦腿针的,现在都已经是微创脂肪矫正O型腿术后一年了,准备这几天就去补针了,无意间看到腿型矫正术前的照片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脂肪矫正O型腿手术效果对比,现在来我店里的小姐姐们都夸我腿长穿什么都好看,太开心了,长这么大都没人夸过我腿直腿长,现在她们都叫我长腿小姐姐,抑制不住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