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虽然因为疫情的关系,使许多动漫作品遭遇到了延期或停播的情况,但幸好在等待了几个月之后,这些动漫作品都陆陆续续的上映了。而在今年最令人感到意外和惊喜的就是出现了大量非常优秀的国产动画,要知道前几年国产动画市场可是非常低迷的,再加上不少的国产动画出现各种抄袭事件,导致大家对于国漫的印象可谓是差到了极致。

如果不是后来有几部优秀的国产动画将大家对于国漫的坏印象给拉了回来,恐怕现在都没多少人会对国产动画感兴趣吧,更别说关注它了。当然不管国产动画这几年发展得怎么样,但是基本上每年网上都会有大量吹嘘国漫崛起的言论出现。不过由于出现的过于频繁了,所以大家后来渐渐对国漫崛起这句话产生了抵抗力。

有些人直接吐槽说国漫崛起就是一句虚言,根本没有什么可信度。但是通过今年大量的优秀国漫上映,我觉得这句话或许并非只是一句虚言,而是对国漫作品实实在在的评价。今天我就为大家好好介绍一下最近这段时间上映的一些优秀国产动画吧。

第一部国漫:《元龙》

仙侠类题材的动画作品想必大家都看过不少吧,但是《元龙》这部动画与我们以往看到的仙侠类作品有着很大的区别,现代热武器与元气的较量还真是有够新鲜的。整体来说这部国产动画的制作只能算是中等水平,可是由于剧情上的设定相当有创意,所以人气方面还是极高的,并且看起来跟原作小说一样的令人舒畅,可谓是不可多得的一部国产动画。

第二部国漫:《雾山五行》

据说这部国产动画可是经历了四年的时间精心打造出来的,满满的水墨画画风和仅限东方文化的美丽,毫不夸张的说《雾山五行》也算是为国产动画开创了一个新的领域,不过夸归夸,这部作品说实在的还是有着一些小小的瑕疵。但是相对来说,在今年的国产动画中,这部作品也算是顶尖的存在了。

第三部国漫:《有药》

制作上这部国产动画我只能给它打上三分,但是在剧情上却很适合我的喜好,所以这里我给它满分五分的成绩。虽然有不少人觉得《有药》比原作小说删减了太多的剧情,但是我觉得还是蛮好看的,而且剧中出现的各种玩梗也特别的有趣。穿越者与原住民之间的战争也是本动画最大的亮点之一,不过从现在的剧情来看,动画后期的故事好像有点黑暗呢。

第四部国漫:《一念永恒》

这也是今年很不错的一部国产动画,以我看了6集的感受来说,我还是挺喜欢这部国漫的,可惜男主的性格设定有些太柔弱了,缺乏了以往那种修仙题材男主角的霸气,当然这也可能是我个人的喜好问题导致的,外加这本就是这部作品的特色。而总体来说这部国产动画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