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哟,我是…nobody~

有人说,海贼王包含了敢于追求梦想锲而不舍的精神,路飞作为80、90后们的偶像,像极了年轻时的我们满腔热血,当然还有很多其他不可或缺的同伴们丰富着剧情。他丰富了观看者的人生观,没有准确的定义好人和坏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追求。伴随着90后的长大我们发现他更完了,而90后成为了社会的一片天。

前段时间和大家分享过一个猫爪的金属键帽。那是笔者第一个键帽。但从此也开启了人生的另外一个新世界。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海贼王20周年主题的三个键帽,都是金属材质,做工精湛。安装在键盘上,敲击打字别有趣味。

▲开箱的时候,迫不及待把键帽拿出来了。包装盒的设计也挺有意思,海贼王主题,图案设计还蛮好看的。从包装盒背面的产品信息看到,键帽是ZOMOPLUS和海贼王的跨界合作产品。打开盒子,海绵之中就放着这颗小小的键帽,一个盒子一个键帽。

▲把几个上键帽装在自己常用的小键盘上。键帽是十字底,可以适用大部分轴体的键盘,尤其是樱桃轴。笔者这个经常带出去的键盘是达尔优的67键双模键盘,无线有线都支持,而且是国产红轴,手感不错,最主要是体积小巧,外出携带比较方便。暂时没决定好将3个海贼王键帽固定的位置,所以先随意摆放一下。

▲先来看一下路飞的键帽。在他们三个人当中,笔者是比较喜欢路飞的。那种痞痞而和正气的样子很帅。关于路飞,有人评价,路飞性格积极乐观,爱憎分明且十分重视伙伴,对任何危险的事物都超感兴趣。看似白痴,却是一个大智若愚型的无愧船长之职的人。和其他传统的海贼所不同的是,他并不会为了追求财富而无故杀戮,而是享受着身为海贼的冒险。

▲再来看一下ZORO。键帽设计成绿色,估计是拾色于索隆的头发和衣服吧。笔者觉得索隆也很帅气,看他那身腱子肉就知道了,外形实在是不错。有的人认为,索隆在草帽一伙中,绝对是第一把手,一头绿色的头发,认真战斗时会把手腕的丝巾扎在头上,而这个造型可吸引了无数女粉。其实要说草帽的这几个兄弟谁最帅,那肯定是索隆无疑。

▲最后来看一下山治,英文叫Sanji,有的翻译是香吉士,但笔者觉得“香吉士”的译名说实话真不怎样,香字总让笔者觉得他很娘的样子,虽然他看着的确有点娘。就外形来看,香吉看着就像是富家子弟的样子,穿着打扮比较正式,衣服都是带领子的,一副花花公子的派送。山治的键帽倒是有点像一位厨师,一副刀叉和帽子。颜色就是山治的代表色,深蓝色,ZOMOPLUS把着色调得非常好,毕竟这个蓝色还挺特别的。

▲上次入手的猫爪来露个脸,拍个合照。海贼王这套小小的键帽非常精致,金属材质,感觉像是铝合金,重量比较轻盈。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键帽上图案的刻画。路飞等logo明显突出于键帽,线条精细而流畅,一点瑕疵都看不到。logo打磨得如镜面一般光亮,对比鲜明的是,其键帽底座却像雕刻一般的不规则的粗糙平面,给人一种logo图案是手工打造出来的效果。可能这是设计师刻意而为之。总之,键帽的材质和做工,笔者觉得值得它的价钱。

 

后话

下一个小目标,准备把最上面那排数字键都换成金属键帽…说回海贼王,路飞、山治、索隆三人组这套键帽,官方标格虽然比很多键盘都要高上不少。但是情怀和精神的价值是无限的,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样愿意为情怀买单,毕竟千金难买我喜欢啊。祝大家事业有成,步步高升!致我们逝去的青春~

谢谢大家阅读~

 

 ​​​​